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林云里大平层新品面市 打造理想人居家园

2022-06-27 14:3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市向新,生活向好。6月25日,一场致敬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美好生活方式的“家的N次方——林云里大平层新品发布会”在七彩云南·生活馆(古滇馆)二楼空间落下帷幕。这是大平层产品的正式亮相,又将掀起新一轮的产品革新,匠心营造美好居家空间。

本次活动来自拾阅空间设计大咖、多家主流媒体嘉宾以及古滇业主家人们齐聚一堂,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一起畅谈关于大平层多重生活方式的价值观思考和N+生活方式的实践,共同见证林云里大平层惊艳面市。

度假生活大平层 揭幕美好新生活

一段优美的弦乐表演之后,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地产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华致欢迎辞,分享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十年以来的精心打磨和运营,以及今年三大住区的推出和五好服务体系的升级,都是为业主美好生活赋能加持,林云里大平层新品的面市,将给予居住者“未来生活场景构想”的生活畅享。

随后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地产营销公司策划中心总监李司伟深入浅出的描绘了林云里大平层产品以及所带来的生活方式,高度展现了林云里大平层的产品力,掷地有声的讲解为业主们描绘了未来居住于林云里大平层的美好生活蓝图。

而对于美好生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美好生活的方向和初心始终保持一致,业界设计大咖拾阅空间设计总监晨曦,从尊享体验、视觉观感、空间尺度、人性化配置等多维度带来了设计理念及产品解读,用自己的亲身感触将活力度假与美好生活故事娓娓道来,营造出大尺度、多生活、多场景的美好生活方式,打造心之向往的“理想家”。

精彩圆桌分享 体验百变生活

在发布会圆桌分享环节上,拾阅空间设计总监徐景洲、古滇林云里业主黄文发、古滇湖光里业主杨丽娟以及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地产营销公司策划中心副总监杨磊等四位嘉宾从古滇生活、美好生活空间布局、5+2城市度假生活、大平层产品等多维度共话新生活,让更多的家人朋友们对林云里大平层的产品有更深刻的理解。

拾阅空间设计总监徐景洲说:“以一线城市先进生活理念的角度,输出现代城市和家庭在后疫情时代对于生活空间的需求,如何实现居家度假生活,当然是让空间布局自由化,更注重全家庭使用的私密性和生活舒适性的提升,这种走在前端的生活理念,将是当下及未来理想人居的典范。”

随后古滇业主黄文发说:“古滇就像我们的桃花源,这里不仅有拾光社16大社群丰富的活动,我自己也报了声乐班,生活很充实,晚饭后也会去湿地散步玩耍。更有免费去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畅玩权益、享受诺享会线上平台经常推出业主优惠活动权益等等,生活在这里欢乐得很,现在没什么生活压力了,在古滇主要就是负责享受生活。”

另一位古滇业主杨丽娟表示:“我理解的城市度假,就是之前讲过的【5+2】生活方式的升级,我现在长期都居住在古滇,像刚才大家说的,即使在忙碌孩子们心里记挂着我,周末两天会带上孙子孙女来我们这里团聚,孩子们都喜欢这里的自然环境及两大乐园。对于他们年轻人来讲是城市度假生活,对于我们来讲就是享受天伦之乐,这样的生活可遇不可求。”

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地产营销公司策划中心副总监杨磊先生则表示:“家是一个空间概念也是一个情感载体,居住在古滇生活的幸福感是多方面的。有丰富的社群活动、五百里音乐节、盛夏狂欢季等大型活动业主都可参与其中。

我们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满足精神需求的同时,生活的美好居所也在于它的可变性,比如今天发布的林云里大平层就是这样的产品,宠物有自己的房间,主人公有自己的游戏室、娱乐室,孩子也有自己的探险空间等等,都是承载你所有爱好和居住生活的场所。”

家的N次方生活 已经开始扬帆起航

在听完各位嘉宾精彩的分享后,本次活动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家的N次方——林云里大平层新品面市”的启动,兼具城市度假生活场的资源型全家庭品质大宅定将会被客户所青睐。在掌声中本次新品发布会也将落下帷幕,但N+美好生活也随之开启。在万亩一站式全家庭美好目的地之上,林云里大平层推动城市人居美好焕新,将理想生活的情感与寄托,融入家的每个角落,让每个人都能遇见生活的N种美好可能。

林云里大平层3+N房设计,满足全家人生活需求,使空间更富多变性。电梯独立楼层停靠,更享私密尊贵感,双套房卧室设计,尊重家人生活隐私,充分利用横厅空间,打破空间尺度的壁垒。

客厅、餐厅、起居空间、多功能空间等空间既能相互连通,也能有自己的边界,让生活随意切换无缝链接。同时,购买林云里大平层即可享受双倍古滇业主权益,生活快乐也随之翻倍,更加符合全家人的生活需求。(本文图片均由古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