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央企实力著居,美好如期兑现 | 中海·云著二期交付

2022-06-27 14:3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历经千百个日夜的匠心与坚守,中海昆明第五子——中海·云著二期交付。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中海昆明不负所期,依旧做到了按时保质交付,且到访交付率高达100%,给业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境已成 共鉴美好

6月25日交付首日,业主们怀揣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期许,早早来到了中海·云著项目交付现场。

礼仪接待、手续办理,交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站式交付体验、全流程服务陪伴,为业主营造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

树木、花草与建筑相得益彰,层叠错落的四季景观充满了自然诗意,处处彰显温情的全龄社区配套,盛载着美好的生活意趣,让归家的每一步都仿如穿越风景的旅行。

在验房收房时,工程师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房,一一记录业主提出的需求与疑惑,并及时予以反馈,快速整改,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以专业的应答,让业主安心。

此次交付能够收获如此之高的满意度背后,是中海践行央企精工的责任担当。从项目规划设计起到工程建设过程,将管控精细到每一天,呈现上佳品质,只为如期保质保量交付。

绿档稳健派 靠得住的交付保障

中海地产,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房地产业务旗舰品牌,2021年品牌价值达1392亿元。

一向以低调务实、稳健著称的中海,自“三道红线”政策出台后,始终稳居“绿档”行列。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强抗风险能力,保障每个项目都可以按时品质交付,免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买的安心,住的舒心。

央企实力派 品质保障

中海地产专注中高端精品住宅开发,43载,布局80余城,开发项目1700多个,以“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成就了“工科中海”的行业口碑。

自2012年进入昆明后,中海紧跟城市发展脉络,始终将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放在首位,以十年九个项目的稳健进度,精筑幸福。先后投资超235亿元,开发面积近300万㎡,为1.3万余户家庭质造美好。

在项目打造上,紧随公司工法指引,科学技术原理精准施工,把控每一道工序,雕琢每一道工艺,确保工程品质流水穿插结构、6重质检标准确保产品安全交付,用精致优装配置让幸福生活的模样愈发细腻。

十年来,已有多个项目按时交付且获得超高满意度,连续多年荣获工程质量奖、频频出圈的物业服务等,中海昆明一步一个脚印,凭央企实力铸就好口碑。

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中海昆明将始终不忘初心,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竭尽全力兑现美好承诺,真正做到品质有保、交房有保、售后有保。(本文图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