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头条>>

中建二局二公司御成府项目突破重要节点

2022-06-27 14:55:21 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3日电(方伟彬 周林秀 刘军)记者23日从中建二局二公司御成府项目组获悉,22日,随着第2区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中建二局二公司御成府项目6个区域全部冲出“正负零”。

据介绍,这一重要节点目标的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难度较大的地下部分告一段落,为接下来推进地上结构施工、按期履约实现封顶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御成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53万平方米,地下室共三层,建筑面积约为1.41万平方米。因疫情及台风等多方面影响,御成府项目克服了工期紧、基坑淤泥多、土方和桩基单位工期滞后、阴雨天气多等各种施工难题,并在项目团队精心管理下,与业主紧密配合,攻坚“三大战役”。

记者了解到,项目组科学组织管理人员及工人加班加点,弘扬“妈湾精神”;分区域协调推进施工,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合理把握施工节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了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为项目工程的如期履约完成了重要一环。

此次地下室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冲出正负零,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员的大干士气。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再接再厉,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履约目标。(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