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兑现美好的能力 才是真正硬核的实力

2022-06-23 15:0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大多数人来说,选择购买一处房产,不只是单纯对那套房子有要求,还希望能有良好的居住环境:绿树成荫的步道、晚归时刻的温暖相迎、溪水花香的灵动、精心雕琢的艺术。

而一切的美好,都不应只是停留在宣传物料上,而应该将其逐一兑现。对美好的兑现能力,才是衡量一个开发者真正核心的实力。在这一点上,将品质社区与美好生活全面兑现的三千时光,无疑正在诠释这样的硬核实力。

按期为业主交付房产,是每个开发者都应履行的义务。而兑现实力出众的三千时光将这一义务履行得更加使人称道——在6月底就即将提前交付三期,不但拒绝将美好兑现的时刻有所拖延,还将整个社区的品质提前展现于全城面前,接受所有关注者的抢先品鉴。

美好兑现之一

高阔门庭围合静谧,翠园有仪送往迎归

在三千时光三期的社区入口处,以气魄豪迈的高阔门廊,搭配从外部到内部之间有效过渡的归家广场,建立起一整个围合式的屏蔽体系。不仅以此为界,将外界的车马喧嚣隔离在外,由此进入满园的静谧, 更无声地矗立起一座品质社区应有的不俗气质。

每栋楼的入户之处,均设计有气度十足的礼仪入口门楼,以及装潢考究的星级入户大堂

在每一位业主晨起之时郑重恭送,又在暮归之时隆重相迎。

美好兑现之二

以自然创新园林,以梦幻编织生活

对于整个社区的园林设计,三千时光充分考虑和平衡了生活功能与艺术享受之间的关系。通过绿荫广场、逐光觅影林荫道、听风庭院等一系列的多维葱郁,共同营造出如在林间的艺术生活。

在绿树荫浓之间,是多重绿植列阵相待的治愈,是灵动水景沿途点缀的轻巧,在精致与曲径的和鸣之中,营造好奇与探趣的轻松心情。

美好兑现之三

全龄欢愉空间,全景视野

除了仪式感十足的归家体系,三千时光还悉心打造出以林下休闲、松鼠乐园等为代表的全龄全时公共设施,汇聚邻里之睦,更有童趣之乐。

与此同时,三千时光更着重考虑了舒朗的通透布局。

在这样的开阔之下,创造出尽揽锦绣的全景三房,身处其中,是望不尽的姹紫嫣红。

三千时光,让品质自己说话

一座地铁领衔立体交通、3大商业集群簇拥的百万方大城,以值得信赖的硬核实力,不断兑现丰盛与美好!三期住宅,6月26即将提前交付,华美园林全景呈现!

建面约89-117㎡全景视野臻装三房,品质大成,美好已呈。(本文图片均由三千时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