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潍坊>>品牌>>

恒信集团开展“清凉工地·关爱一线劳动者”活动

2022-06-23 15:0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至到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开始了。为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建筑工地一线的农民工们更好地度过高温酷暑天气,恒信集团积极响应潍坊市奎文区住建局倡议开展的“看看我们建的房子有多牛·农民工进售楼处避暑纳凉”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清凉。

2022年6月21日,恒信奎文熙湖名筑项目率先组织开展了“看看我们建的房子有多牛”现场参观活动。

恒信集团各售楼处也都积极响应,切实落实好市、区住建部门关于建筑工地防暑降温作业的文件精神,将集团所有项目售楼处等避暑条件较好的场所向建筑工人开放,做好热情接待工作,让广大建筑工人近距离观看项目沙盘与未来建成情景,全方位感受他们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恒信集团熙湖名筑项目在售楼处准备了充足的绿豆汤、西瓜和常用防暑药品等物资,让建筑工人在高温午休期间能够充分休息好、防止暑热,安全度夏,感受到建设单位给予的关心和关爱。

熙湖名筑项目现场更是组织开展了“建筑工人居住、作业环境大提升”活动,恒信集团联合施工单位烟建集团,积极开放避暑场所,将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会议室等有避暑条件的场所向广大一线工人全面开放,并备足绿豆汤、西瓜和防暑药品。

熙湖名筑项目现场改善宿舍居住环境,每个工人宿舍都配备了空调降温,同时也配备了风扇作为辅助降温设备。项目提出,空调、风扇配备数量要符合相关要求,同时加强宿舍用电管理,严禁热得快、电饭锅等大功率电器使用,确保用电防火安全,加强合格干净的饮用水供应,完善施工现场洗浴设施,保证洗浴热水的供应。

项目现场积极开展防中暑宣传教育活动,提供必要的高温作业防护用品和设备,确保高温防护作业全链条。在充分保障工人休息的情况下,适时开展文娱活动,丰富广大一线工人精神生活。

在奎文区住建局的倡导下,恒信集团奎文辖区内各售楼处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把“看看我们建的房子有多牛——农民工进售楼处避暑纳凉”活动做好做实,真正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炎炎夏日的清爽凉意,进一步激发农民工兄弟热爱工地、热爱企业、热爱城市建设的自豪感、幸福感,为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贡献一份“匠心力量”!(本文图片均由恒信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