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中海映溪臺低密纯洋房,迭代芯人居!

2022-06-20 15:3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海地产在中海·映溪臺销售中心举办以“对话新重庆,迭代芯人居”为主题的沙龙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中海以新品——中海·映溪臺致敬重庆成为直辖市25年,彰显中海与城市同成长,同进步的决心。城市在更新迭代,中海的产品也在不断创新迭代,只为筑造更舒适更懂业主的品质住宅。

据了解,中海·映溪臺项目位于江渝北的交界点、盘溪河旁边,是2021年12月11日重庆第三批次集中供地,中海以9.7亿元总价以及15%的最高溢价率竞得。项目占地面积约43672.4㎡,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地上8万㎡,地下2.9万㎡)。

项目容积率仅约1.8,是所在江北区近5年土拍中仅此一个低密项目,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研讨会上,重庆前沿区域经济研究院李勇解析了成渝双城双圈背景下的江北的地理位置优势。由内环快速路和嘉陵江北岸围合而成的江渝北成熟核心区,是重庆将产业、商业、交通、公园等要素与居住条件结合最好的区域之一。

而且限高40米,产品主打洋房和最高14层的小洋楼,洋房总层高6-8层,户型为建面86-118㎡的三/四房。项目即将首推洋楼总层高13楼的1号楼和2号楼,有建面86㎡和99㎡两种户型,2T4配置,户型均为三室结构,约6.2米开间的大横厅,空间利用率极高。

不仅如此,映溪臺的建筑外立面灵感源于英国伯克利广场,玻璃面积占比很高,在建筑的四个角还做了弧线造型。大面玻璃窗规划,端户主卧配置约270°的宽幅曲幕玻璃,体现整体建筑的美感以及高级感。

大占比的玻璃外立面区别于传统外立面一是耐旧,玻璃只要洗一洗,建筑看起来依然像是新的;二是也更简约美观大气。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海以“都市绿厅,溪语林臺”的三重主题打造的台地景观,以乌桕、蓝花楹为主要植被,辅以林下水景、林间廊架,打造尽享绿意、伴水归家的景观体验。

作为目前能独立研发智能化中控系统的房企,此次中海·映溪臺的精装智能化交付,也是此次一个重大的创新。整个智能中控系统,基本上可以控制室内所有的设施设备、可以线上和物业互动、还可以和手机互联。进户门用的是铝木门、地暖新风是标配、整个装修标准也是中海的高端产品系。

在项目外,政府延绵着盘溪河已经打造了几公里的湿地公园生态长廊。每天晚饭后,可以和家人去河边散步、遛狗、锻炼。

此前,中海给购房者最深的印象是它对核心地段的坚守。映溪臺应该就是中海产品力新突破的正名之作。

25年来,中海深耕重庆,与城同成长“无核心不中海”的初心不变,不断在稳健中求创新,凭实力筑口碑,致力为重庆人民打造品质人居,不断更新城市封面,迭代芯人居!(以上图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