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定渝州 著东方”——铁建|建发云著 建发·书香府新品见面会圆满举行

2022-06-17 11:2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5日,“定渝州·著东方”铁建|建发云著、建发·书香府新品见面会在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建发房产重庆公司、中国铁建、添石集团等领导及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齐聚于此,共赴这一场东方盛宴。

齐聚渝州,共鉴东方大美

笙歌起,舞韵扬。伴随着阵阵浑厚的鼓声,在铿锵有力的国乐声中,铁建|建发云著、建发·书香府新品见面会拉开了帷幕。

东方大美,名仕共鉴,建发房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淳首先登台致辞,对现场来宾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建发房产作为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已连续11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且专注精研新中式21年,凝练出了“王府中式”“禅境中式”等两类产品,为一座座城市献上新中式大美之作。

2021年进驻重庆,也一直尊重山城土地与文化肌理,融合建发房产新中式匠造理念,接连布局三子,首作建发和玺火爆市场,2022再度官宣新作:铁建丨建发云著、建发·书香府。以新中式人居致敬渝州。

随后,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公司蔡家项目公司董事长韩斌也应邀登台,精彩的演讲、简短的话语,字字铿锵,道出了对铁建|建发云著项目的期待,建发房产、中国铁建、添石集团三强联手,相信必将以高品质产品,回报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敬呈山城,连落3子深耕蔡家

重庆向北,是城市未来的大势所趋。而蔡家,更是向北的重要战略之地。会上,重庆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也应邀登台,对北区热门地:两江自贸蔡家,进行了详尽解读。

蔡家作为两江新区与蔡家自贸区双区叠加的战略重心,历经10年的沉淀,迎来了价值兑现时代,它是重庆下一个智慧新引擎,亦是下一个高端人群聚集地。建发房产远见城市发展未来,自然深谙蔡家价值,连落三子,用实际行动助力蔡家发展。

理想山居,王府中式进阶之作

“大鹏翱九天,白鹭舞蹁跹。”会上,一出《水墨书生》舞蹈,更为来宾带来了一场极具东方美感的视觉盛宴。舞末,铁建|建发云著项目设计负责人也就项目产品做了深度的阐述。

铁建|建发云著作为王府进阶之作,秉持汲古纳新精神,探寻重庆历史文脉,阅览山水与肌理,定制独属重庆的东方建筑。向历史,溯源传统王府规制,并以王维辋川别业意境为灵感,定制一轴九境景观园林;向在地,取官斗山180亩原生地貌,更从低密出发,规划墅质洋房/藏山合院/浅山联排等多个纯改善业态,向更多渝州人致以国风体验!

建发入渝首部书院作品 风雅亮相

重回东方归心之所,筑造渝州理想人居,本次新品见面会上,建发房产在蔡家的第三子——

建发·书香府,也在美妙的诗词曲赋中揭开了神秘面纱,书声琅琅,墨香漫漫,府立山城,文风自华!

从魏晋名流到明清大家,从“颐和园”“避暑山庄”到“沧浪亭”“拙政园”,书院雅宅已经成为世家门庭的象征。

建发·书香府,以3000年巴渝文脉为引,北重庆天赋地脉为基,深挖巴渝深厚历史重文、重仕的传统,融合其新中式匠造理念,以现代语言回应文人雅士的精神特质,择址蔡家南醇熟居住区,匠造兼备书院文化与经典王府气质的学养之居。

铁建|建发云著&建发书香府,以国之匠心致敬渝州,再现新中式东方美学生活。6月18日,铁建|建发云著国风实景示范区即将风华绽放;此外,建面约93-99㎡臻装洋房也首开在即!(以上图片均由建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