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国企品质,铸就经典|联发黛山璟悦打造安全生产示范标杆

2022-06-17 10:4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企当先,匠心技艺。

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璧山区住建委、璧山区应急管理局的号召下,联动中建三局一公司,切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于2022年6月13日在联发黛山景悦项目,举行2022年璧山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特种作业技能比武、安全智能管控观摩会。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安全管控中的智能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一线岗位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联发重庆、中建三局以国企身份,共同树立璧山区建筑工地新标杆,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

观摩范本,推动璧山行业发展

在观摩会开幕式上,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加林现场致辞,在重庆市提出关于“智慧工地”建设工作方案的大背景下,璧山区建委为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以精品工程推动璧山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特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以联发黛山璟悦为示范项目,树立标杆意识,学习先进案例,推动璧山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联发重庆黄总表示,联发黛山璟悦本次与中建三局一公司联合承办了本次观摩会,致力于将安全生产意识带到项目一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在产品打造上,更是将客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持续提升产品力,成为高标准、高品质、融合璧山文化与生活场景的表率。

智慧工地,确保高质量交付

传统的工地现场,总离不开破旧杂乱的施工现场,诸多潜在隐患制约了交付的品质。在建筑产业数字化的背景下,智慧工地理念逐渐得到广泛应用,联发·黛山璟悦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保障施工安全、提升施工质量为目标,带动新型智慧工地的全面转型升级。

观摩会现场,联发黛山璟悦向来访嘉宾展示了检到位设备智慧管理系统、塔吊吊钩可视化、大型设备人脸识别、慧眼AI、智能地磅、感应式警示牌等技术,从根本上杜绝“不上机、假检查”的管理乱象,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在此背景支持下,联发黛山璟悦必将以高标准、高品质,实现按时交付、担当国企责任。

强强联合,国企品牌实力匠筑

联发黛山璟悦,由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联发集团,联袂世界500强中国建筑的重要全资子公司中建三局倾力巨献,致力打造璧山人居范本。中建三局曾承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项目等重点项目,足迹遍及全国一二线城市以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等13个国家(地区),以强大企业实力,多年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

在联发黛山璟悦的项目打造上,中建三局始终以奋蹄扬鞭,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奏响高质量发展的雄浑交响,双国企品牌强强联合,以高标准、高品质作为自身要求,形成6大体系、9大阶段样板、62个关键工艺节点,从蓝图规划、建筑设计到严苛质检,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确保按时、高质交房,履行国企责任。

匠心为底,打造璧山示范项目

联发集团入渝15年,始终紧密跟随山城发展的脚步,2021年落子重庆西进桥头堡——璧山,作为2021年联发重庆全新战略升级作品,联发·黛山璟悦从8大维度、11项设计、12项服务,打造4A健康住宅场景和4A健康成长服务,通过“产品+服务”双核提升,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成长陪伴。

在关注健康社区的同时,联发黛山璟悦更注重家的氛围打造,建面约83㎡阔景小高层,在同等面积基础上,实现动静分区设计,让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等空间隔开,增添家的私密性,让生活更轻松。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联发集团始终秉承精工品质与安全生产的建筑理念,通过本次“安全智能管控观摩会”暨施工用电技能大赛的顺利召开,持续践行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未来,联发集团将继续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严控施工规范,铸造精品项目,为城市人居致献更好的范本。(以上图片均由联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