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华宇:实力稳健房企,坚持做品质好房

2022-06-15 14:4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金六月已然来临。按照楼市以往的惯例,每年年中和年底,都会迎来两波集中交付期。但是当下,买房就好比赌运气,能不能交付是一回事,交付出来是否如宣传时一般品质又是一回事。

买房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对于普通人来说几乎是倾其所有购置一套房,到最后却接不到房或者说接不到称心如意的品质好房,确实让众多购房者失望。

尽管行情如此,在一波又一波的躺平房企中依然有少数稳健的身影屹立,依然有少数房企在坚守初心,坚持做品质好房。

近日,华宇集团坐落在重庆市沙坪坝的华宇城M16臻装大平层组团比原定时间提前31天迎来盛大交付,交付品质可圈可点。此次提前交付不仅是彰显华宇作为大型房企的稳健,更是为当下重庆楼市精致型生活空间打造了“品质交付样本”。

以上是华宇城M16组团交付实景

华宇的稳健不单单是体现在提前交付、品质交付,而是在众多房企暴雷、躺平的情况下,依旧稳居全国12家未破红线的百强房企之一,获得“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第3位的殊荣!堪称楼市里“行稳致远”的典范。

尤为值得一的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按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组织开展的2021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华宇被评为“2021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华宇的稳健,显现于它的坚持和专一。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即使是要进行规模化扩张,华宇依然保持着严格的投资纪律,坚持以稳健发展为第一要素进行城市进入和土地布局;专一的追求品质,专注做品质好房,在追求稳的同时健康且有质量的提升产品。

如今随着行业求变,购房逻辑也在发生改变,“产品力”优势再度回归,这也让有着工科生基因的华宇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稳健增长的同时,专注于产品力精研与创新。

2022年,占据沙区核心位置的华宇城推出了以集团御璟系TOP标准打造的全新改善产品——华宇城·御璟缦云间,入市就引爆了沙区改善群体的关注。

据了解,这也是华宇第一次把御璟系产品带到沙区,目前在售为洋房,建筑面积约101-126㎡。


华宇城·御璟缦云间效果图

在改善标准方面,华宇城·御璟缦云间组团从三房到四房均配备1梯2户+大横厅+主卧套房+客厅落地窗的配置。

在颜值上,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铝板收边、玻璃幕墙、金属格栅,搭配阳台玻璃栏板等,品质感爆棚。

作为华宇城大社区的收官之作,整个地块外部的生活、交通配套大部分已经成熟呈现,无须担心交付时货不对板。

而且放眼重庆主城,能够真正独立出一个区域,还做到低密纯改善住区的品质,确实属于为数不多的产品,而且真正做到了改善力满满!从已经交付的华宇城M16到华宇城·缦云间改善作品,可以出华宇满满的认真,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

好的产品、好的产品力已成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赢得市场的重要利器。在如今一些房企暴雷、摆烂、躺平的环境下,作为城市深耕者的华宇依旧坚守初心,坚持自己的节奏,始终将稳健作为第一要素,对外、对内始终精修稳健,保持高质量、高稳健的发展态势。(以上图片均由华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