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品牌>>

热销的国欣·向荣府到底有何亮点?

2022-06-14 16:4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月小满节气之际,国欣·向荣府在短短三天里,创下了破百套的好成绩。在克尔瑞湖南区域公布的5月排行榜上,也创下劲销1.09亿元的佳绩。6月5日,国欣·向荣府最后一栋封藏好楼推售,加推当天去化了70% ,日销120套左右。在克尔瑞湖南一周楼市(6月4日-10日)数据回顾中,国欣·向荣府以0.67万方的骄人成绩,位居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如此傲销的国欣·向荣府为何会成为市场焦点,备受购房者追捧?毗邻东二环、高桥自贸区、树木岭的国欣·向荣府到底有何亮点?


数据来源:克尔瑞湖南

城市向东,背靠自贸高桥片区

第一是位置好。如今的长沙楼市,湖南自贸试验区高桥片区已成为社会受瞩目的焦点。高桥片区内的高桥大市场,作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批发市场,是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基地,各种政策红利和城市配套不断叠加。

树木岭多元配套,繁华升级

那么高桥自贸区规模如此大,具体哪里算得上宜居呢?与高桥自贸区毗邻的老城区树木岭就是其一。都说人间烟火最抚凡人心,树木岭当仁不让。曾经树木岭也是长沙最早的商圈之一,如今历经岁月风雨仍旧有着别样的生命力,人间烟火与市井繁华,舒缓着都市人紧张的神经。

即便属于老城区,树木岭也紧跟城市发展脉络。这里地铁、城铁交汇,地段优越,有着惊人的磅礴流量。地铁4号线、5号线、长株潭城铁、首条BRT快速公交、万家丽高架等布设于此,通达全城、全省。同时还拥有着都会级别的商业配置,如高桥、高铁会展新城、万家丽、喜盈门、东塘等商圈林立。老牌商圈和新兴商圈集中分布,商业体量超200万方,生活便捷。

双国企护航,彰显实力担当

2019年至今,在这不平凡的三年里,大家不仅学会了珍惜生活,更要稳中求进谋发展。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有保障的房子,是购房者的必修课。而国企品牌往往就意味着口碑良好、质量过硬、精益求精。

国欣·向荣府实景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品牌代表着更好的质量、更多的信任和更优的文化传承,拥有较强品牌标识的房地产企业往往能跨越周期波动,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国企”二字更意味着实力与责任,国欣·向荣府由国欣地产和湖南教建集团联袂打造,双国企信誉背书,资金实力更雄厚,财务管理更稳健。

占据商圈繁华,涵养人文书香

国欣·向荣府毗邻东二环、高桥自贸区、树木岭。临近地铁4/5号线,周边接驳劳动路、东二环等城市快速路,占据高桥商圈繁华。

在购房者最为关心的教育配套方面,国欣·向荣府在项目建立之初就扩建砂子塘新世界小学,与雨花区政府签署教育配套协议,以保障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除了配套一路之隔的砂子塘新世界小学,项目周边还有树木岭学校、周南雨花中学、广益实验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片区教育资源丰富。

劲销佳绩,源自精益求精

傲人的成绩,来自国欣·向荣府始终以购房者为中心,践行国企的使命与担当。5月份,面对即将交房的一期产品,国欣向荣府聘请万科验收团队,进行三轮模拟户内验收查验,着力在交付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交付质量。工作人员自上而下地加班加点,严格把控,精益求精。

模拟验房现场

目前,项目仍持续提质中,坚守初衷着力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住房环境。对于国欣·向荣府而言,业主收房时发自内心的满意和赞赏,就是作为国企地产品牌始终追求的目标。

户型科学布局,尽享宜居生活

生活的尊崇源于对空间的掌控,好的户型设计就是在最合适的空间内,打造出更合适的空间层次,满足全家人的生活空间。国欣·向荣府专注四房户型产品,遵循科学布局的设计原则,从房屋整体空间设计、建材选择,将细节服务呈现给客户,尽力实现面积最大化利用,让业主尽享舒适温馨生活!

建面约148㎡4+1优质户型,主卧朝南带飘窗,独立卫浴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尽显大家风范。科学布局,空间方正,动静分区尽享宜居生活。三大景观阳台延伸视野,入目满园皆芬芳。

建面约134-136㎡4房户型,空间考究让生活多加一室,低价门槛享改善型住房品质。全明奢适空间,格局开阔大气,超高空间利用率更享一间独立书房,全家人皆可于此静享书香雅韵。餐客厅一厅,无限空间感蔓延,朋友做客更显得大气。客厅接驳南向跨越式阳台,让孩子多一重玩乐空间,非凡气度可承载三代同堂的欢乐。(以上图片均由国欣·向荣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