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金地锦康·湖山大境合院实体示范区开放

2022-06-07 14:2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金地锦康·湖山大境合院实体示范区开放仪式暨冯唐不二堂书道作品展”在金地锦康·湖山大境营销中心璀璨启幕。

到访参观的来宾络绎不绝,多家媒体、地产大咖、合作伙伴以及众多客户汇聚于此,现场盛况空前。在万众期待中,一场视听盛宴拉开帷幕。琴箫和鸣,余韵绕梁,古琴与洞箫的精彩演奏,为热闹的盛景增添了些超然的气氛。

迎着万众的期待,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副秘书长刘践,四川师大昆明附中安宁校区、安宁万辉康桥学校总校长王佳瑞,云南褐石广告CEO方叉叉分别上台,从昆明房地产现状分析、项目精神解读,以及教育合作单位三个层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字字珠玑,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随后举行了金地锦康·湖山大境与川师大附中的签约仪式。优质的教育资源是美好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与教育质量及教育实力双优的川师附属安宁学校进行合作,将进一步加深校企联系,对业主们未来生活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随着各位领导上台为海棠树浇水,金地锦康·湖山大境合院实体示范区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大家也终于得以一睹湖山合院生活的实貌。

本次活动联名冯唐不二堂,共同开启了一次城市难得的艺术盛宴。营销中心现场以冯唐书道作品为布景主题,配合冯唐的书法作品、限量版文学作品,以及冯唐周边商品进行展示,为来宾们带来艺术享受。

同时,现场选取了其中一间样板间,以冯唐小院为主题进行布置,从每一处场地设计、每一处陈列摆放中,都透露出湖山院居生活更深层次的精神表达。


样板房实拍图

一场华丽的盛典,让理想的院居生活不再只是纸上的渲染,更是成为亲眼可鉴,触手可及的幸福。开阔的视野,宽阔的尺度,阳光、湖泊、山林与建筑巧妙融合,四时如画。生态自然、人居生活和谐共生,开启着城市院居生活的新时代。

金地锦康·湖山大境建面约99-129㎡山景院子,建面约81-117㎡公园洋房,天空之下再造一座院子。品质生活眼见为实,欢迎大家莅临合院样板间,感受湖山生活的品质与格调。(本文图片均由金地锦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