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辽宁>>政策>>

营口市高校毕业生申领租房购房补贴实行 “一件事一次办”

2022-06-02 12:22:12 营口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营商局“只提交一次材料”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小切口微改革,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市营商局会同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站前区人社局、西市区人社局、沿海产业基地人社局,共同研究决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高校毕业生申领租房购房补贴一件事一次办”,由市营商局(市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统一受理,相关部门分别办理,补贴集中兑付。为方便高校毕业生便捷办理相关事项,现公告如下:

一、办理地点

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民生路28号营口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A区13-18号窗口。

二、咨询方式

综合窗口咨询电话:0417-2218115、0417-2218121(集中申报期)。

站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办:0417-2923809(非集中申报期)。

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0417-4881172(非集中申报期)。

沿海产业基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科:

0417-3888900(非集中申报期)。

营口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站前区、西市区、沿海)监督指导科:0417-2877968(非集中申报期)。

营口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站前区、西市区、沿海)中介租赁科:0417-2877969(非集中申报期)。

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0417-3611410(非集中申报期)。

三、受理时间

集中申报期为每年5月和10月,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受疫情影响,2022年集中受理时间由即日起顺延至6月30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