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深度>>

报告称房地产行业回归产品居住本质

2022-06-02 12:21:00 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 随着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变,回归产品居住本质、注重多元业务发展、向管理要红利逐渐成为房企在艰难时期的发力点和突破点。越来越多的房企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推动产品服务力的升级,加强客户满意度管理,强调工程质量的监管,在科技赋能和数字化应用方面仍在不断推陈出新。这是近日发布的《2022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得出的结论。这项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测评研究工作,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已经连续开展了15年。

报告提出,为拓展收入,寻找多种盈利渠道,多元化的业务发展、努力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将成为众多房企的重要选择之一,物业管理依旧是多数房企的优先选择。

报告指出,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较多挑战,需要政策引导以恢复信心。今年以来,相关稳地产政策的持续推出,有利于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上市房企应从自身出发,精细管理、积极创新,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面对稳增长、稳市场的任务,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本次测评的研究对象为沪深上市房企94家,在港上市房企60家,以及海外上市房企1家,合计155家。面向社会公众层面,各大房企在乡村振兴、文化体育、抗疫救灾、文物保护等多个领域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所有30强上市房企均参与了抗疫救灾,26家企业参与了乡村振兴,24家企业参与了教育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