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国企巨擎华发举办“书香云海媒体珠海行”活动

2022-05-31 15:3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华发举办“书香云海媒体珠海行”活动,邀请昆明媒体赴珠海,见证了华发在珠海的地位和城市推手的作用,增强了华发落子昆明,打破楼市低迷的楼市环境,给昆明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带来了区域腾飞和品质筑造的决心和信心。这是中国华发向昆明媒体展示的一扇窗口,更是一次品牌信心的巡礼。

与珠海特区同龄 与国家战略同行

华发集团作为珠海最大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与城市,与国家,与时代的命运息息相关。在每一次的改革中,都能实现跨越式的进步,于2016年起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这其中的荣誉足以说明,华发集团站在中国改革开放的高地,紧扣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已由单一的区域型地产企业发展成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朝着实业引领的“世界500强”迈进。

2021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1400亿元,利税总额超过220亿元,历史性成为珠海第一纳税大户。主要经营指标较2012年转型升级之初实现“九年十一倍增长”。截至2021年末,集团资产总额突破5700亿元,综合实力再上台阶。

从国家战略中崛起 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者

2009年,顺应横琴新区开发建设、粤港澳紧密合作的国家战略,华发城市运营横空出世,以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为起点,开启珠海城市蝶变大幕。历经十年砥砺奋进,华发城市运营已经覆盖城市发展全领域的全链条开发运营业务体系,成为珠海城市建设发展的核心力量和华发集团的核心支撑板块。自2017年起连续位列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

在城市运营体系中,华发集团有五大核心能力,从项目开发建设、资金供给保障、产业导入发展、专业运营管理到策划规划设计,以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精心筑造时代所向。

2009年启动的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短短几年从珠海蕉林鱼塘一跃成为国内中央商务区开发运营的标杆之一。凭借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崛起和巨大成功,华发城市运营快速拓展至金湾、高新、斗门、高栏港等珠海所有区域,目前已有7个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开发规模约50平方公里,华发直接投资近600亿元、引入社会投资近3000亿元,已成功将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珠海城市新中心,将金湾航空城打造成为珠海城市副中心,将高新科技创新海岸打造成为珠海首个TOD生态新城,推动一片又一片城市价值洼地跃升为城市发展高地。

一城珠海 半城华发 华发撑起了一座城

华发集团之于珠海,就像一张城市的名片。所到之处,皆是华发的影子。从容闳书院、华发商都、再到华发山庄。珠海骨子里的文化传序、最早商业中心的建设、珠海千万级豪宅的匠心打磨,无疑都在不同的领域见证着华发之力量,华发之胸襟。

华发在珠海重点的项目比比皆是,有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珠海金湾航空城、珠海南湾豪宅区等几十个中高端楼盘,总体量相当于4个珠江新城,可谓一城珠海,半城华发。当然,还有很多城市地标级的公共建筑、容闳书院、阅潮书店,所开发的项目物业口碑都叫好,如果一个两个叫好,很容易做到,但个个不同类型的物业都叫好,实属不易。这从侧面也反映出华发品牌的内涵和价值担当。

一路走来,华发通过国家工匠精神,成为珠海地标专业户、豪宅专业户和获奖专业户。获奖方面,亚洲不动产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广厦奖等70余项国际及国家级大奖几乎囊括一身。

一核两翼 布局全国

华发股份是承接华发集团房地产板块的平台公司,依托集团雄厚实力,截至2021年底,形成了涵盖珠海大区、华南大区、华东大区、北方大区与北京区域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和“一核两翼,布局全国”的宏伟蓝图,涵盖住宅、商业运营及上下游产业链服务。在全国近50座城市,超170个项目,有超60万业主选择华发,服务口碑有目共睹。

2015年,顺应互联网+和全球人居发展趋势,华发股份创新实践新一代“优+生活”体系,集合国内外行业智慧与标准,全面开启新一代人居产品,引领宜居未来。2020年重磅上线“优+产品体系4.0”,形成涵盖高端到刚需的TOP系、府系、四季系、城市系、未来系五大具有华发印记的产品系,实现全优产品系迭代升级,以优+规划、优+景观、优+配套、优+建筑、优+装修、优+户型和优+服务,形成全新6+1优+产品体系,不断创新升级的研发实力,赋予人居住宅全新定义,筑就美好生活。

珠海华发山庄实拍图

海滇同梦 华发将为昆明注入时代的力量

2022年,华发带着时代的海风来到昆明,来到昆明的草海,以同样的品牌高度和国企匠心,赋能城市,运营城市。书香云海,必将站在全域大盘的能级上,再次定义昆明。(本文图片均由华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