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曝光台>>

北京中原地产擅自发布房源信息连收住建部门三张罚单

2022-05-31 14:20:05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31日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期对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出三张罚单,原因均是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在相关网站擅自对外发布出售房源信息,合计罚款金额6万元。

处罚信息显示,2022年3月7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安居客网站发布的房源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该公司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在安居客网站擅自对外发布内容为“颐和园旁独栋 半亩私家花园 全明格局 6车位人车分流”、“新出钥匙房(一层260平花园)万城书院带车位 储藏间”、“(50平的私家花园您看看吗?)万橡府 震撼户型 豪华设计”的出售房源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上述三份处罚决定书中均表示,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三十五条,责令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改正违法行为,并处2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