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贝壳:响应“租购并举”战略方针开展“惠居”业务

2022-05-30 13: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5月26日电 “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家装、家居、家服等一站式、高品质、高效率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

贝壳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百企谈品牌强国”栏目表示,作为居住服务行业的品牌,贝壳对居住行业的底层判断从未改变,即数字化驱动行业转型、服务者不可或缺、品质服务,能穿越周期建立客户信任。贝壳将恪守“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这一使命,依托其数字化能力,持续参与居住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家更美好。

具体来说,贝壳对于打造品牌做出了如下布局:

在业务布局方面,完成“一体两翼”战略部署,激活贝壳在居住服务领域的布局,更广泛、长期地触达居住服务领域的消费者,为其提供优质多元化的供给,成为“让家更美好”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

在数字化能力方面,贝壳率先打造中国居住领域的行业基础设施和标准,通过V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对传统居住产业中的核心生产要素(人、物、流程等)进行数字化改造,重塑服务者作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房屋交易、房屋租赁、家装家居,以及居住生活服务。

在服务者培育方面,为服务者提供全流程培训体系,构建更有安全感的作业环境,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服务者的职业化水平,让服务者更专业、更职业,助力他们成为有尊严的服务者。

在社会责任方面,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的战略方针,开展惠居业务,通过模式创新和合作共建,深化服务链条,为市场打造多元化的租住供给侧解决方案,提升包含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各类人群的租住体验,坚定践行“住有所居”,为国家住房租赁体系的不断完善贡献力量。

而对于新时代企业面临的转型问题,贝壳认为,让“住”这件事变得更美好,会成为下一个阶段所有企业需要回答的时代命题。产业属性从资本密集型转向服务密集型后,贝壳作为产业数字化能力+服务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2021年11月,贝壳宣布内部架构调整,“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正式形成。“一体”即贝壳房产经纪事业群,聚焦房产交易赛道;“两翼”则是新设立的“贝壳惠居事业群”和“贝壳整装大家居事业群”。这是贝壳从“交易”到“服务”,从“买到房”升级为“住得好”的全面调整。依托强大的数字化能力,贯穿居住产业链上其他赛道,最终通过对传统居住产业的全链条改造,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