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龙湖·揽境营销中心开放 看品质坚守者如何领潮

2022-05-27 10:3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2日,一场全城瞩目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目光。龙湖·揽境迎来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数百名客户莅临现场;与此同时,还通过线上12小时项目发布会直播,共同见证龙湖·揽境的营销中心开放及项目发布。品鉴营销中心即未来泛会所,从实景兑现中感受龙湖的品质与魅力。

昆明主城醇熟的低密生活板块——度假区板块,在9年断供后,终于迎来地产“优等生”之一的龙湖。面对外界热切的目光,龙湖·揽境探寻居住价值,聚焦满足品质生活需求,用高质量的兑现实力回应市场的关注与期待。

(营销中心开放实拍图)

从客户关注点出发实景兑现地段+产品夯实美好生活基础

龙湖入昆首作水晶郦城,2015年交付,便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品质成为口碑之作。2019年,龙湖·天第凭借地段、产品规制、严苛选材成为品质之作。

龙湖在2021年拿下双塔旁高价地块,所著作品锦粼天序,展现了龙湖品质兑现力,突破了昆明人对奢装大平层的认知,重新定义了昆明豪宅封面。今年3月,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实景示范区开放,提前向业主兑现了高品质的实体园林。一经亮相就凭实力火出圈,用行动表明龙湖超强的品质造园能力与实景兑现承诺。

翻阅龙湖在昆明发展的历史,也就读懂了昆明人对龙湖的期待,这也是龙湖·揽境众所瞩目的原因。

(营销中心开放实拍图)

龙湖·揽境营销中心约500㎡,作为此次发布会开放亮相的重头戏,未来将作为泛会所交付。44.6×8.8m的超大入口门庭,线条简洁,基调雅奢。中国人居住非常讲究门庭和入户方式的设计,轻奢与简约碰撞,成为归家路上的亮眼风景,让业主每次归家都有仪式感。暖阳洒入中庭,会客厅透彻明亮,诠释出度假般的归家享受。

龙湖始终以坚持自身产品质量为起点,在周边配套不断升级和自身优质产品质量的加持下,为昆明楼市注入信心。度假区内均为低密高端住宅区,在仅仅22.5平方公里土地上,拥有全城超60%生态资源。

整个度假区限高24米,但是在这片以墅居和洋房为主的片区里,龙湖·揽境拥有天赋视野。低楼层享受园林景观,中高区无遮挡视野,可看西山巍峨,滇池奔来眼底,向东望去,看到的是1903、爱琴海公园、城市级地标万达双塔等城市繁华,在夜晚华灯璀璨;向西看,则是滇池与西山相映的湖光山色。

(度假区实拍图)

龙湖品质征服昆明市场

龙湖入昆首个项目龙湖·水晶郦城,从交付时在昆明尚属少见的一对一验房服务,到如今的龙湖智创生活系统性前后台服务,都展现出龙湖智创生活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美好愿景。“善居计划”为业主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爱家焕颜”提升居住品质等增值服务。龙湖一直持续强化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不断更新空间环境和提升城市功能,与昆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龙湖智创生活正是龙湖集团集聚多年物业服务经验,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龙湖作为城市运营商践行者、品质坚守者,还将持续引领地产行业的潮流和风向,将更好的人居理念和龙湖式幸福生活带给昆明,为品质人居书写新的标准。

据悉,5月28日,龙湖·揽境将开放景观示范区和实体样板间,届时,更多品质园区美好生活就可以亲眼所见。(本文图片均由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