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南>>头条>>

许昌市有序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产复工

2022-05-25 16:46:38 许昌市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我市积极有序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产复工。

一是印发关于做好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从分区域差别化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复工复产保障、实施场所分区分类管理、强化施工人员管理、加强物流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精准调度八个方面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并建立了统筹协调机制。

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通过深入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等方式,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施工计划,为防疫、商砼、砂石等物资供应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在在严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开工。

三是加强复工复产工作保障。通过加强与各部门协调沟通保障运输车辆顺利通行、工地实施闭环式管理、每天组织建设项目全员参加核酸检测、责任单位和属地办事处“点对点”联系服务、对上岗员工进行排查和台账管理等方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复工复产工作保障。

2022年,全市实施385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在建项目252个,竣工项目41个。其中,中心城区在建项目123个,竣工项目7个;4个县(市)在建项目129个,竣工项目34个。截至5月23日,全市252个在建项目中已复工199个,复工率达79%,新开工项目9个。其中,中心城区123个在建项目复工110个,复工率89.43%,新开工项目2个;4个县(市)129个在建项目复工89个,复工率69%,新开工项目7个;禹州市、鄢陵县、襄城县复工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