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阳中昂南明山境为“慢生活”设计理想的空间

2022-05-24 11:3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贵阳中昂南明山境以人为尺度,精研诗意的居住空间,倾力匠造低密【森】活,用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设计目光,革新未来舒居体验,为居者提供一种回归“慢生活”状态的方式。

定制化的空间布局 自然里的艺术人居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空间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园林作为建筑与自然的沟通媒介,不仅让居者回归自然本真,还赋予了生活诗意自然之美。

立足美好人居需求,中昂南明山境从原始场地与建筑的联系、人与景观之间的关系出发,在一方土地上臻筑约17000方半山公园和约28000方诗意园林,以此建立人与空间的自然连接,满足居者闲云野鹤的隐逸情怀,境藏理想生活万象。

(项目园林效果图)

精雕细琢的品质匠造工艺,提升园区价值体系,诗意的园林奠定空间气质,五重山境,一境一景,进深随心,彰显主人的品位与尊崇。

同时,项目与约3900亩贵阳森林公园为邻,稀缺价值肉眼可见,尽揽自然盛景,随心畅享城市“森”呼吸。居于此,与自然万物相伴,纳四季盛景盈怀,居家生活,美妙如斯。

多元化的空间 盛载生活的丰盛与美好

园林不止于园林,更是家的幸福延伸。中昂南明山境将自然与功能空间相结合,延续场地活力,规划多元生活与人居体验,为家庭活动及情感交流创造更多机会。

理想的空间,包罗厚载人文、生活万象。中昂南明山境充分尊重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居住习惯,在社区内打造了360°环景草坪、山谷儿童区、山麓栈桥、山麓连廊、山麓浅桥等多元化空间,用仪式感来收藏记忆,以空间来贮藏时间,盛载生活的丰盛与美好。

宽阔灵动的户型

森居生活,不仅是居住形态的跃升,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进阶。中昂南明山境以建面约96-128平舒阔美宅,超高面积赠送率,匠心雕琢雅致空间,为业主扩展生活尺度,打造有广度的慢生活。

每一寸空间的精致格调,都是质感生活的体现。品质舒居生活,从优雅归家开始,入户玄关,写意归家的仪式感,强大收纳满足日常所需;精致格调餐客空间与阔景阳台无缝连接,让家的温暖于此绽放。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奢华主卧,静享私密居家体验,180°广角飘窗视野,可尽情饱览森林公园及中庭园林围合景致,彰显居者非凡气质。一所纯粹的人居空间,赋予生活不可替代的纯粹感受。(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昂南明山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