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招商蛇口“老友的聚会”圆满落幕 美好生活启新章

2022-05-23 17:5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1日,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中国老友式社区暨IP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活动现场邀约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嘉宾、媒体人及业主等,相约老友的聚会,共同开启美好生活的下一程。

耕“云”十年 守护“招”朝暮暮

随着线上发布会的倒计时,回顾了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入滇十年来,深耕11盘的开拓故事,以及招商会业主美好活动的精彩片段,温暖印证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入滇10年的守护力。

发布会现场布置于招商·依云国际社区,在绿野间,在星空下,这个夜晚,招商的老友们

谈天说地,探讨着社区未来的美好发展,让生活更加温情,让情谊更加浓厚。

溯源生活仪式感 发展愿景精彩呈现

社群运营官包包,以老友价值体系出发,深度阐述品牌到社区,社区到社群的关系链,发布老友式社群体系:招商会·荟老友。社群定位为中国老友式社区的生活样板。社群价值观为老友携手共创未来;老友并肩共享价值;老友齐心共同生长。社群精神主张为:老友“招”夕相伴。希望家人们回到邻里的温情时光中,悦享美好时光,让生活的幸福时光不再形单影只,让“家有生活,家园有知己”。

全龄段覆盖 多元化社群生活体验

美好生活的创新始于温暖,更不止于温暖。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为业主量身打造4+N社群活动体系,以“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为理念,倡导“温暖陪伴、共建共融、文明和谐、尊老爱幼”的老友式社群文化,四大城市社群“乐活范”“艺术家”“i悦动”“出趣野”全新发布,体验升级,让美好从家出发。

老友同行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行。一个社区,只有将它交给真正生活在这里的人,才能更好地发掘潜能,激发内生性,让真实而温暖的交流互动散发有爱的氛围。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以共同建设美好社区为目的,发布“社区共创计划”“社群主理人计划”“社区公约”,旨在还原中国式邻里关系,建立老友式的熟人社会,让社区共生发展。

这些邻里携手践行的内容,通过缓缓讲述的方式,重拾人际关系中的互助与关爱、友好与温情。这是一场招商老友的温情之约,这是回归生活的美好见证。老友同行,与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一同,共筑温馨、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

美好生活运营官“招小云”集体亮相 注写美好新生活

“招小云”IP形象发布,其设计初心是以云南“云”为核心,体现守护云南城市的内含特质,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结合在售项目生活方式理念,衍生出六个家族朋友,寓意丰富,设计灵动鲜活,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了新时代新形象。

伴随着老友的温情讨论,发布会接近尾声,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兆民为观看直播的家人朋友们抽出iphone13大奖。张兆民表示,在时代浪潮之下,当居住环境得以满足,我们更期待灵魂上的契合及精神上的共鸣。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也是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入滇十周年,在这条“守护”之路上,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始终承载业主理想生活的使命,创新前路,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洞察和研判力,紧跟云南理想人居需求,迭新云南美好社区标签,为业主们创造更高的生活标准。

在招商相遇 与美好相伴

生之所向,追之美好回归本真。2022年,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中国老友式社区生活暨IP发布会圆满成功,与老友一起共享美好生活的热爱。希望每一位生活在其中的业主,在意趣共振的空间,遇见志趣相投的好友,与快乐同行,与美好相伴,实现家人在旁边,好友住对面的人生期许。

经过10年的积累与沉淀,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一直践行美好生活的承载者的使命,为构建邻里和谐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从家庭到社区的小幸福,再汇聚成社会的大幸福。

10年为序,与七彩云南共生长,以10年为新的起点,焕新美好。未来,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将不忘初心,始终用新的高度、新的视野,更高的人居理念守护业主美好生活梦想。(本文图片均由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