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市场>>

河北石家庄:石门公园升级改造完毕正式对外开放

2022-05-20 13:01:00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近日,石家庄市园林部门投资100余万元对石家庄石门公园步道进行提升改造。包括对原破损步道进行铣刨处理,重新铺设路面1750平米,增加环形路塑胶跑道250平米,石材铺装共计1550平米,其中法国园小广场1200平米。

西门口小广场290平米,西北角小门40平米,重新铺设路牙石1400米,垃圾清运800立方,更换路灯线600米,修补绿化700平米。新铺装的环形塑胶跑道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防滑性,可以有效保护腿部关节、缓冲腿部压力,为喜爱跑步和健步的市民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石家庄石门公园是1997年为纪念石家庄解放50周年而建,占地4公顷,是一座融中外园林风格于一体,设计新颖、功能完备的文化休息公园。因石门公园建园时间较早,部分园内步道、广场地砖破损。为给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健身和游园环境,激发市民对健身锻炼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