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长沙大王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世茂云锦公寓酒店等142个项目工地不合格!

2022-05-18 15:0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5月18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名单。其中,世茂云锦公寓酒店、芙蓉星城项目、旺徳府万象时代花园等全省142个建筑施工项目上“黑榜”。

图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通知》显示,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共计52个;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共计90个。

建筑施工质量管理不合格名单中,长沙市1个,为湖南聚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衡阳市9个,雁鸣江畔、福田大禹小镇、三联社区瑞星安置房等;株洲市2个,株洲千辉物流园新材料建设项目、醴陵利源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玻璃生产基地;湘潭市1个,大学里居住小区;邵阳市7个,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老旧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

岳阳市4个,长康支行营业用房重建项目等;常德市5个,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二期项目等;张家界市4个,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等;益阳市2个,香御豪庭等;郴州市3个,农夫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等;永州市1个,新田二中综合楼及附属工程;怀化市11个,金为潇湘首座等;娄底市2个,恺润山水等;湘西州0个。

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不合格名单中,长沙有21个项目上榜。其中,世茂云锦公寓酒店、芙蓉星城项目、旺徳府万象时代花园、弘阳阳光城昕悦棠建安工程、新城·明昱东方二期等项目,因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未得到有效落实考评不合格;星沙机床工程机械制造总部基地项目、招商雍山湖二期,因发生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考评不合格。

长沙中交雅颂美庐、恒广国际景园三区、高星物流园仓储加工区、麦格米特智能产业中心项目、长沙新芙蓉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项目、长沙大王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铂禧府项目一期、清源华建第二总部建设项目均为“项目考评等级不合格”。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