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品牌>>

星河江缦·天空江境艺术馆,耀世开放!

2022-05-16 12:0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代每个伟大的开篇,都源自破力而行的革新者,星河地产以引领姿态,与城市碰撞激荡,备受期待的星河江缦·天空江境艺术馆,5月15日风华绽放!

源启珠江

世界共瞩江缦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兼地产集团副总裁/华南区域总裁时锋、星河地产集团总裁助理朱家雄、华南区域常务副总裁单文、华南区域副总裁王春瑞、华南区域开发事业部副总裁卢民涛等十数位高层领导出席活动,特邀广州市房协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李静、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施东京,以及合作媒体、VIP客户近两百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星河江缦·天空江境艺术馆耀世绽放盛典!

江水灵韵,天地开幕,舞者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姿态翩翩,一首《源启》演绎灵动如江水的韵律,以其独特的艺术语言诉说着江岸理想生活的向往。

美好至此开幕,以水寄情,序启珠江,一瓶瓶寓意美好的珠江之水,缓缓倒入启幕装置,寓意江流涌聚,奔腾至下一个伟大时代。

随后,星河荔湾金桥项目部项目总监陈伟文致辞。他表示,在当前房地产市场震荡调整的背景下,星河地产一直践行稳健、健康发展原则,是三道红线均为绿档的AAA信用企业,打造深圳星河丹堤、深圳福田星河国际、星河COCOpark等一大批口碑精品项目。

金狮点睛,好戏压轴,寓意纳福迎祥,点睛后的狮子犹如被唤醒,以矫健之姿时而跳跃、时而登高……博得掌声阵阵,澎湃绕云端。

星河江缦,择址广州千年商脉源点、白鹅潭CBD三江汇处,作为星河地产TOP级产品系,更是星河34载豪宅开发经验沉淀的登峯之作,星河有实力、有决心、有信心将江缦项目打造成为珠江的又一标杆代表作!

不惊艳,不谋面

登峯三江,点亮城市天际线

白鹅潭CBD,传承千年城市人文荣耀,于粤港澳浪潮中扬帆世界。

星河江缦,承脉珠江源点历史荣光,屹立三江头排,臻享至阔珠江面,270°IMAX天幕瞰江(部分户型),以同步世界滨江豪宅的规制与视野,开辟珠江奢宅新纪元。

全LOW-E超白环幕玻璃“水晶宫殿”,让视野呈270°环绕式开放,一览三江约650米(以最宽江景面测算)奢阔江景。

大师合著,造极珠江

值得流传的名仕大宅

星河江缦凝聚多位世界大师精粹,深入洞察东方人居,考究世界前沿建筑美学,为广州珠江再献一座名宅。

在空间布局中,大量融入自然、艺术与岭南文化理念元素,行云流水的动线取代建筑原本的方正格局,打破了单一空旷的空间视角,展现出江缦对场景营造的“持之以新”。

漫步以水为境的滨水庭院中,视野随空间延展,一座集萃世界美学的“天空江境”艺术馆,江、城、建筑,相互倒映,成为珠江岸线上的璀璨明珠。

在园林方面,引千年珠江气韵入园,匠造雅致滨水奢居,主入口打造五星级酒店式落客环岛,礼序心照不宣。师法中国名园“余荫山房”岭南山水阵,方寸尽藏万象,妙造“森林中”环抱园林景观,外揽约1.8万㎡滨江公园,蜿蜒滨江绿道,静享都市里的自然逸境。

星河江缦约176-235㎡大宅,集萃星河34载高标交付经验,倾力打造艺术奢装高定大宅,全T2板式户型,奢装双入户大堂,匠心甄选品牌,贝克洛TOP级专利系统门窗,100°真光亮度劳伦黑金石材、德系精工厨卫,以及多场景智慧与健康生活系统,精研生活每寸空间。

星河江缦·天空江境艺术馆,不负久待,现已耀世开放!(本文图文均由星河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