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土地>>

限价12800元!旭辉德奥上河城章项目规划公示

2022-05-13 15:2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旭辉德奥·上河城章 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8日,项目类型为修建性详细规划(规划总平面图)、建设工程。

图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公开信息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6181㎡,总建筑面积185021.42㎡。其中,住宅面积146961.45㎡,配套设施面积3034.68㎡,商业面积1973.96㎡。容积率3.50,建筑密度21.3%,绿地率30.0%。

项目共规划5栋纯住宅、3栋住宅+商业,居住总户数1062户,其中住宅面积大于90㎡小于150㎡的有938户;住宅面积大于150㎡的有124户。室外健身场地1025㎡,儿童、老年人活动场地176㎡,公共绿地7640平方米;停车位1049个,其中地下停车位943个,地面停车位106个。

图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据悉,该项目就是在今年4月12日2022年长沙首批集中供地中,由长沙旭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德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68360万元摘得的[2022]长沙市012号地块。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2022]长沙市012号地块,位于雨花区黎托街道花桥村,宗地总面积为71850.46㎡,出让面积为55751.58㎡。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住宅(毛坯)最高销售均价为12800元/㎡。

图源:天眼查

天眼查显示,长沙旭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24,注册资本为50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金明杰,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土地整理、复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屋租赁;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建设工程管理;工程咨询。

该公司实际控股方为旭辉企发有限公司。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HK.0884)于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成为受人信赖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图源:天眼查

长沙德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01-21,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胜,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发布服务。

图源:天眼查

建设单位是长沙丰拓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4-18,注册资本为1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左紫梁,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