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品牌>>

麦田房产协助社区抗“疫” 2000多经纪人参与志愿服务

2022-05-13 12:05:21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自4月北京疫情反复之后,麦田房产从总部到门店第一时间展开布局。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20天,北京麦田房产将2000多名经纪人参加到社区抗“疫”中。特别是在朝阳、海淀、昌平、东城、西城、石景山、丰台等重点防疫区的核酸检测现场,近800名麦田经纪人以“核酸检测志愿者”身份投入社区抗疫工作中,全副武装协同医护人员测核酸、维护安全秩序、登记人员信息,累计服务时长高达40000小时。

基于各区、各街道防疫政策的差异化,麦田各门店在严格落实所在街道防疫政策的基础上,响应社区物业、街道、居委会、党委及工会的号召,报名参与全民核酸大筛查志愿者工作。服从调配,严肃对待。

为避免志愿者人流的过分集中,麦田各门店从区经、店长到经纪人分别组队,轮流上岗。当一部分志愿者在社区辅助核酸检测时,其他驻留门店的麦田人也不时通过手机接收着来自社区居民的各种需求,帮其购物买菜,拿取快递,打印复印。为了让医疗人员有一个舒适的检测环境,有的麦田门店还主动拿出店内储备的遮阳大伞,为其缓解由于天气和防护服所带来的闷热。

此外,在朝阳区提出“非生活保障性的服务业全部暂停业务”政策之后,麦田严守防疫规定,全员停工投入志愿服务中。部分麦田门店更是将其日常办公用品如桌椅、推车、酒精、口罩、“一米线”等物资悉数用到社区防疫中。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麦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社区抗疫接力”,组织北京300多家门店的一线经纪人以参与社区志愿者、快递取送物资代买、免费打印复印、策划组织居家文娱活动等形式,支持北京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出力、为社区尽责。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