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未取证擅自施工 长沙建发养云、建发玖洲观澜被曝光

2022-05-12 15:1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5月11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曝光信息汇总表(2022年5月)》,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不诚信行为。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公开曝光。

图源: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图源:天眼查

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开发建发养云项目中,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其曝光程度为“严重”。

天眼查显示,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2-28,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寅奕。其实际控人为利百控股,而利百控股为建发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建发国际是福建省国有企业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建发房产的香港上市公司。

据悉,长沙建发养云项目为去年长沙第三批集中供地,建发地产联手开福城投,以13.96亿元底价摘得,开福区中心板块的[2021]长沙市150号地块。位于芙蓉中路CBD,为纯新盘,是建发长沙首个“养云”系。

图源:天眼查

长沙兆辰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开发建发玖洲观澜项目中,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其曝光程度为“严重”。

天眼查显示,长沙兆辰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2-27,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寅奕。 

长沙建发玖洲观澜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长托路与黎托路交汇处西北角,是建发房产(株洲悦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9.5亿元在去年长沙第三次集中供地摘得的[2021]长沙市144号地块。

图源:天眼查

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弘澈悦棠府项目中,未取得5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收取买受人预订款性质费用。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其曝光程度为“一般”。

天眼查显示,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06,公司法人代表为杜纯,注册资本为12350万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弘澈悦棠府项目,又名弘阳阳光城昕悦棠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与侯家坡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4.31万平方米,建设多层住宅共11栋和集中商业1栋。

据查询了解,长沙市住建局“曝光台”曝光内容为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涵盖的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及后期的工程质量保修、租赁、物业管理、特许经营等过程中涉及的从业单位或个人的不良信用信息。曝光的不良信用信用包括:黑名单信息、行政处罚信息、不良行为记录和其他不诚信行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