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北>>头条>>

河北省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

2022-05-11 15:12:53 河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高质量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两项民生工程,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组织各地开展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

活动围绕三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基层抓督导,深化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开展调研督导,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两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二是深入群众查民意,开展社情民意调查,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两项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以及建议和意见等,宣传政府对两项民生工程的支持和惠民成效,依法依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三是深入现场推项目,督导建设单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标准关,认真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及时协调解决,确保10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知要求,各地牵头部门要精心组织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科学决策。统筹安排业务工作与大走访活动,共同推进,确保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结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督查,对大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跟踪回访,并将此项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各地民生工程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各地还将邀请有关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共同参与。(张博鸿 刘坤)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