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济南首轮土拍,央企保利斩获济南高新区贤文地块

2022-05-10 16:2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济南一批次土拍落幕,保利置业山东公司斩获济南高新区贤文地块。

5月7日,2022年济南第一轮集中土拍举行。备受瞩目的济南高新轻骑组团3宗地,吸引了华润、中海、保利、济高、瑞马等五家地产企业同台竞技,最终保利置业山东公司成功斩获工业南路以南、崇华路西侧A-1、A-2地块、济南高新区正丰路西侧、会展路北侧地块。

保利置业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济南的央企,迄今已经深耕山东15载,履峰而上,拓耕不止,已形成以济南为大本营,泰安、淄博、烟台、威海、潍坊六城齐发的格局。每一次落子,皆与城市发展和谐律动;每一次耕新,都是一次全新的征途:尊重土地内在价值,兑现央企发展责任,绘就城市蓝图,赋建筑以温度,迭新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近年来,保利置业版图不断拓耕出新,立序新章,继2020年西客站封面双子项目保利熙悦、产业综合体保利中科创新广场成功入市后,2021年“天字系”产品——保利·天禧,80万平地标级综合体——经十封面,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保利置业山东公司继成功打造洪楼区域保利海德公馆、CBD区域保利华庭项目后,时隔9年,再次挥师东进,进击济南东城高新区域。

相信央企保利必将打造出令市场耳目一新的卓然之作,不负东城,不负济南。(本篇图文均由保利置业山东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