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政策>>

江苏扬州出台新政:人才购房首套房给予契税补贴50%

2022-05-10 10:5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扬州5月9日电 (记者 崔佳明)5月9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关于积极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提出,在扬州来扬州大专及以上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市区购房的,可不适用现行限购政策。

近年来,各大城市时常上演“抢人大战”。各种诱人的落户政策令人目不暇接。“如何留人”也成为当下各地需要重点思考的新命题。

“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靠政策更靠服务,比真金白银更要比真心。”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7日在召开的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表示,人才政策要舍得大投入,加快建立人才投入常态化增长机制,加强人才金融支撑体系建设,及时兑现既定人才奖励政策,让扬州成为各类人才“近悦远来”的热土。

为积极促进在扬州来扬州人才安居工作,让人才在扬州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通知中明确提出,在扬州来扬州大专及以上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5月7日下发的《关于住房公积金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也提出,对在扬州来扬州人才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调整至20%。(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