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土地>>

4385万底价拿地 华为湖南公司落户马栏山

2022-05-09 14:5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2022]长沙市032号地块已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4385万元,折合楼面价约364元/㎡,出让面积36543.71平方米。据悉,该地块将主要用于建设华为湖南区域总部。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据公告信息显示,[2022]长沙市032号地块,位于开福区朝正垸,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用地范围内。宗地面积(出让面积)36543.71㎡,批单号[2013]政国土字第494号,现长沙市城投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该宗地挂牌手续。

地块东临文创路,南临滨河联络道,西临滨河路,北临公园路。总面积为36543.71 平方米(合54.816亩),有效面积为36543.71平方米(合54.816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3.3;建筑密度≤45%;绿地率≥15%;建筑高度<100米。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长沙首宗新型工业用地(M0)。新型工业用地是指融合研发、创意、设计、中试、无污染生产等新型产业功能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用地。华为湖南公司总经理吴从成介绍,此次选址马栏山,是对长沙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信任,马栏山“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也与华为长沙研究所研发方向十分契合,双方曾在音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方面有良好的合作。

根据规划,竞得人须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设独立法人的全资一级服务子公司。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为确保以上加挂条件落实,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同时,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签署《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X06-A48宗地开发量化指标考核协议》(以下简称《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考核协议》作为挂牌条件对外公示。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已提供5家企业符合上述挂牌条件的证明材料。挂牌条件由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督落实。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早在2021年11月时,华为与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签署了华为湖南区域总部项目的投资协议。2017年2月,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2020年1月签署战略深化合作协议。据悉,目前,华为已和长沙、益阳、岳阳、常德、湘潭、株洲、永州、邵阳八个市州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业务已融入湖南的各个产业模块。

据了解,华为湖南公司将深入湖南政企、运营商、消费者行业,联合本地及全球优秀合作伙伴,为湖南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支撑。华为湖南公司主要由产品研发、业务创新和销售与服务等三个组织构成。产品研发将聚焦云计算、音视频技术创新、人工智能、业务软件及鸿蒙操作系统的研发,带动研发生态聚集长沙,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创新将持续在音视频产业、计算产业、智能网联产业、智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政务云、软件开发和数字能源等领域进行业务创新,做好孵化和市场推广;销售与服务将面向湖南政企、运营商和消费者等三类客户进行销售及服务,帮助湖南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马栏山打造极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V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