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政策>>

商洛公积金“跨省通办”解民忧异地办事不用愁

2022-05-09 11:31:53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我在西安上班,离职很长时间了,最近想销户提取自己的公积金,但受疫情影响去不了西安,怎么办呢?”“现在您可以通过‘跨省通办’通道办理异地销户提取业务,只需要提供相关资料,不用去西安我们也可以帮您提取住房公积金。”近日,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安管理部接到穆先生的咨询电话,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把提取需要的材料告知穆先生。

4月22日,镇安管理部工作人员受理了穆先生的提取申请,指导他填写了《“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申请表》,并将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离职声明、本人承诺等资料扫描打包,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将资料提交上传至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中心。4月25日,穆先生成功提取在西安缴纳的住房公积金,他由衷感慨道:“这项政策真不错,太方便了,我们不用跑远路,轻轻松松就把钱取到手了。”

穆先生能够在异地方便、快速提取缴存地住房公积金,得益于“跨省通办”政策落地。自开通全国“跨省通办”平台以来,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8个管理部均在公积金服务大厅设立了“跨省通办”服务专窗,通过“全程网办、代收代办、两地联办”的方式开展“跨省通办”服务,有效解决了缴存职工“多地跑”“往返跑”问题,为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胡怡 通讯员 毛娟 袁文翠)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