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天誉·时代汇打造弹子石CBD新名片

2022-05-06 16:3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克而瑞重庆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天誉智慧城从南岸区54个商品住宅项目中脱颖而出。仅半年时间,商品住宅成交量位居南岸区第一,以11.62%的区域市场占有率,成为半年度南岸区商品住宅销冠。

数据来源:CRIC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公寓产品——天誉·时代汇在2021年整个重庆CBD里面其销售套数也是TOP1。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现象级热销的背后,无疑是客户对天誉·时代汇的高度认可。

看实力:

百万方商业综合体傍身,生活便利有保障

天誉·智慧城总占地面积约129万方,是弹子石片区集住宅、商业、商务全业态全资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住宅、写字楼、临街商铺、独栋商业、LOFT公寓等多种业态。

看交通:

通达性强,吸引全城人潮涌向弹子石

天誉·时代汇,立足弹子石CBD,依托“六桥五路三隧两轨立体交通网”,以及轨道交通环线、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1号线。

看产品:

LOFT买一层享两层,兼顾办公和居住

天誉·时代汇目前在售建面约25-46m²的LOFT产品,该产品层高约4.8米,加上隔板,就可以一层变两层。

如此一来,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空间,既可以用于办公,又可以用于居住,加之项目还有自己的天誉物业加持,高品质的服务让年轻人的生活更加方便舒心。

看发展:

配套聚集周边人气,为梦想创造更多可能

天誉·时代汇周边有国际社区、蓝光COCO等29个成熟社区,辐射区域35万人流出入动线,高频次人流消费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耗资13亿的群慧公园已经施工,这是一个位于朝天门大桥与黄桷湾立交之间,由下沉式广场、地下车库及东西上盖隧道地面公园组成的市政公园,总面积7万余平方米,公园绿地率为68.9%。

群慧公园建成后,不仅将成为整个弹子石片区的中心大花园还是市民休闲娱乐游玩的打卡地。更将成为弹子石CBD的商业枢纽。

群慧公园的加盖,让天誉智慧城、长嘉汇、星泽汇3盘联动,共同发展,打造弹子石的超百万方商圈。

天誉·时代汇装修示意图

目前,天誉·时代汇建面约25-46m²的LOFT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以上图片均由天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