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州城镇化进程再推进 中铁国际生态城交付兑现央企实力

2022-05-06 15:0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中铁国际生态城围绕业主体验,以生态城安心、暖心与归心的交付为宗旨,展开了悦龙南山二组团二期集中交付。中铁国际生态城用最大的诚意,兑现业主交托的幸福期许,本次交房554户,到访收房率79.74%,收房满意度高达96%(部分业主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抵达交付现场)。

从描绘生活到品质人居 匠心打磨一砖一瓦‍‍

木石无声,匠心有音。中铁悦龙南山的交付更新了城市界面。

建筑立面秉承大都会极简美学,不断打磨,勾勒出立体质感,到达视觉美感协调统一,让中铁悦龙南山更具艺术气质。

从描绘生活到品质人居,中铁悦龙南山严苛细节,看得见的地方用心做,看不见的地方良心做,园林景观、工艺细节都是中铁悦龙南山品质兑现的直观体现。

中铁悦龙南山匠心打造“一轴·九境”的社区园林景观,从文化、艺术、私享、品质四个维度出发,细致景观设计,精心考究的全龄段娱乐设施,力求做到设计感与功能性相统一。目光所至皆盛景,处处藏着未来理想生活的模样。

对选材和工艺精雕细琢,基础家装严选金意陶瓷砖、美标卫浴、志邦家居、保利管材等一线品牌,严保质量和品质。

科学验房美好服务 共建有生命力的家园‍‍

每一场交付都是中铁悦龙南山沉淀的宝贵经验。为了让业主在交付中感受到更安心、暖心地服务,中铁悦龙南山在精细化交付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交付方案,简化交付流程。采用3v1的模式,引导员、工程师、陪验师为每一户业主提供全程服务,10组快速反应检修队全天待命,只为给每一位归家业主最温情的体验。

“今天收到新房,我真的很激动!小区环境优美,物业服务周全,我们全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赶快入住这里了。”业主李先生说。

“终于收到了等待已久的新房,一切都跟当初买房时承诺的一样,房子质量也很好,站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就能看到小区这么好的景观,幸福感满满。”业主陈女士‍说。

彰显央企责任 硬核实力担当

中铁国际生态城目前已交付1.6万余套房屋,2022年即将交付2700余户。如约交付不仅是中铁统筹安排,发挥集团施工和开发优势,也是工匠们日以继夜的打磨产品的结果,更是美好生活运营服务者们孜孜不倦的打造多元美好生活的结果。

中铁国际生态城不断完善生活空间并形成连接,日复一日升级服务,守护美好,点滴用心经营社区,传递美好。就像花朵用盛开致敬春天,中铁国际生态城通过创新引领的产品,用美好致敬生活。

生态城镇运营商 美好生活服务商‍‍

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特大型骨干企业、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二级成员企业,是集文化、旅游、地产、康养、教育、体育、休闲等产业融合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城市运营平台。

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复合型文旅产业项目,紧抓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机遇,探索建立多业态、多产业、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开发模式,成为区域的带动项目之一。生态城作为面积达三万亩、总投资超过800亿元的中铁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在政企携手推动下,中铁国际生态城不仅是贵州省重点项目,也是重大产业投资。

中铁国际生态城历经十一年耕耘,用美好结果证言,大城已成,未来已来。(文中图片均由中铁国际生态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