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万科观山甲第「志趣相投 阅读逢友」圆满落幕

2022-04-27 14:2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贵阳万科联合贵州省图书馆在贵阳万科观山甲第开展了“志趣相投,阅读逢友”读书活动。

贵州省图书馆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拥有80多年历史的事业单位,向大众免费提供文献资源查询与利用的公益性事业单位。目前贵州省图书馆拥有纸质馆藏约300万册图书,其中包含中大量的中文图书期刊、原版外文图书期刊、少儿图书、绘本,满足大众对纸本图书的阅读情怀。

本次贵阳万科&贵州省图书馆联动的读书节活动,以受众需求为导向,按照不同孩童年龄,选出100本适合阅读的书籍,从不同角度编织一张庞大的读书网,把大家吸引到读书节中,使阅读成为一种高尚的城市文明样式,让读书节成为“阅读嘉年华”。

活动当天,通过邀请省图领读老师开展线下面对面分享活动,与小朋友们近距离,探讨书中乐趣,感受书本的力量。在讨论书本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可以提出个人见解,同时还开启儿童阅读分享活动,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好礼,让他们“以书会友”,发现志趣相投的朋友。

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一处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果说过去业主的需求主要表现为房子,那么历经多年的市场衍变之后,业主有了更多房子之外的精神需求:城市、圈层、环境、氛围乃至于价值观。

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12年深耕贵阳,拥有庞大的社区单元。为了给业主们创造更加丰富生动的社区生活,以“生活处处有万科”为出发点,基于“认同、参与、分享”的精神,倡导“全龄参与、解放好奇、突破极限、激发想象”,不断丰富社群活动。

贵阳万科不断为业主创造可以追求生活喜好的聚合场,让不同年龄层的业主在生活中都能够寻找到邻里之间的共同追求。在未来将与贵州省图书馆加深联动,进一步开展更多共读活动,让选择贵阳万科的每一位业主,不仅仅是住在一起,更是要生活在一起,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爱交流,爱分享,打造有温度的社群生活。(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观山甲第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