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四川>>品牌>>

万科·星耀天府:墅立麓山之巅 ,与城市的理想住在一起

2022-04-27 14:2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想要在天府新区实现空间舒适性的深度改善,此次万科·星耀天府推出的“麓隐院子”系列产品项目可以一看。

万科·星耀天府择址麓山板块,2004年,凭借麓山国际社区带来的“国际化精英区”概念横空出世。至此之后的十余年,伴随成都向南发展的时代机遇,成都楼市见证了麓山板块的蜕变。近年来,虽有攀成钢、金融城、麓湖、天西等高端板块不断崛起,但高端市场的话语权,麓山始终占据一席之地。当麓山板块发展至今,用怎样的产品才能征服眼光挑剔的麓山业主?

万科·星耀天府的产品力无疑已经奠定了其板块内的项目定位!

在成都平原造一座下沉式峡谷景观

成都是平原城市,但项目别出心裁的使用高差打造出立体景观,也使得建筑轮廓以自然流畅的弧度为景观奠定了曲线基底;以“一条峡谷、六座浮岛”为设计理念,楼栋之间错动交互,整体呈现三维立体生态系统。在这里,业主既可以感受到峡谷景观,又可以在蓝花楹盛开的初夏,领略中央水景内一份紫色的浪漫。

万科·星耀天府美学生长馆实拍图

高颜值流光璀璨外立面

造价成本更高的铝板和玻璃幕墙,几乎已成为品质改善类项目的共同趋势,但如此大面积的使用曲度铝板和曲面玻璃幕墙,还是让业内人士忍不住眼前一亮:以钢琴为灵感,凝练优雅的线条感、黑白分明的节奏感,流光琴键立面赋予了建筑韵律之美。在星耀,每一栋建筑,都是一座艺术品。

万科·星耀天府创意装修展示区实拍图

万科·星耀天府麓隐院子创意装修展示区实拍图

项目现阶段建筑立面、大区景观基本实景呈现,坚持用现实说话,在当前高端市场上实属难得。

天府中心的明日不可估量,而万众瞩目的万科·星耀天府,便是城市给予的馈赠,墅立麓山之巅,在此处,与城市的理想住在一起。(以上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