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品牌>>

提前182天交付 西安洺悦府实力演绎“交付范本”

2022-04-26 14:4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行至2022年,房地产仍然面临艰难时刻,承压之下,修炼产品力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应对行业变局早已成为各房企的共识。

4月份,电建地产的西安洺悦府首次交房,本次交付的是一组团1-6幢楼,交付704套。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提前182天交房,而且是西安能源金贸区首个交付即交证项目,那么西安洺悦府的“交付力”如何呢?

提前182天交付 区内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

2018年11月,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西安泛悦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市场招拍挂竞得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地块。此次拿地,标志着电建地产成功入驻西安。随后,西安洺悦府华丽亮相。今年4月份,该楼盘提前182天完成竣工备案,进入兑现期。

据了解,西安洺悦府项目合同约定交付时间为2022年的9月30日前,而早在2021年12月份,该项目已经完成相关部门的各项专项验收,已经达到交付条件。然而由于疫情原因,直到今年的4月份,西安洺悦府才开始集中交付。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实地走进正在交付的西安洺悦府,沿台阶而上,能看到一个中庭区,最直观的感受便是楼间距较大,建筑立面颜值高,园林景观丰富,整个社区郁郁葱葱。

能够提前182天交房,已经展现了硬核交付力,而且西安洺悦府还是能源金贸区首个交付即交证项目。一位业主就表示,接房时候即能拿到房产证,的确心情大好。

外立面具美感 景观园林成熟度高

建筑外立面,被称为建筑的“外衣”,不仅是项目颜值最具代表性的展示,同时也影响着建筑性能。

西安洺悦府,建筑主体采用了干挂石材+真石漆的风格,以深咖色搭配米黄色,使得项目外立面在观感上更富有层次感。

社区园林景观不仅是人与自然重要的交集,甚至还是评判住宅品质的第一印象。虽说4月份才开始集中交付,但西安洺悦府的景观园林已经较为成熟。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内的各类树木,均采用了3-5年成熟度较高的树种,也都已经栽种了一段时间,而对于部分移栽不成功的,近期也已经开始更换。

经过多轮打磨调整,西安洺悦府在交付时已经能够呈现一步一景的生活场景。

小区里有风雨连廊是什么样的体验?

风雨连廊,是我国建筑史上极为常见的类型,廊是指屋檐下的过道,兼具功能性和观赏性,具有遮阳、避雨、休憩、娱乐等功能。现如今,风雨连廊多规划于市政建设、绿地公园、高端楼盘等项目。但因为其设计难度大、造价较高等原因,仅是少数楼盘会采用。

而让人惊喜的是,西安洺悦府在社区中庭景观区,打造了长达150米的风雨连廊,此风雨连廊串联了儿童游乐区和核心景观节点,有了这样的风雨连廊,业主在小雨天也有了休闲场所。而且风雨连廊是小区内风景绿化的一部分,也优化了居住环境。

入户大堂气派大气 室内精装质量过关

从地下车库到楼栋大堂,更是考验房企交房功底的地方。西安洺悦府此次交付的6幢楼,入户大堂挑高4.5米,整体设计十分大气,部分楼栋的入户大堂更是实现了南北通透,采光极佳。

而作为精装交付的项目,室内空间更是业主最为关注的环节,西安洺悦府无论是客厅的地砖还是卧室的木地板,均采用大品牌,墙面采用品牌乳胶漆,厨房和卫生间也都采用大牌产品。

另外,为了让业主收房顺利,西安洺悦府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交房验房服务,而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能立刻整改的马上安排快修队伍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与业主充分沟通并确定整改时间。这也让业主感受到了开发商的满满诚意。

业主:看到了电建地产的满满诚意

房屋交付作为房企与业主最关键的触点之一,业主怎么说,才是关键。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还在西安洺悦府的交付现场,采访了几名业主,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业主李女士表示,进入小区,有15层的台阶,这样一来,社区内就实现了真正的人车分流,对于老人孩子而言,都更安全。

业主林先生表示,“我买的房子靠近马路,担心过噪音问题,验房时候发现几乎没有噪音,给我验房的工作人员说,针对临街的几栋楼,都采用的是更加防噪的窗户,很多细节都能看出开发商的用心。”

整体而言,电建地产在西安的首次交付,给业主们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称得上是一场范本式交付。

后记

“2022年楼盘交付力测评”启动

今年以来,“保竣工、保交付”一再被强调,住建部也提出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

而所谓的“交付力”,区别于销售阶段的“产品力”,“交付力”更聚焦产品落地后的真实效果、工艺细节、材质品质、服务体系以及无数个业主反馈。

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房企重视自身的交付力,而交付力不仅考验交付时房企的服务质量,更是对交付产品品质的一次测试。因此 “交付力”成为房企提升产品力的重要一环。

为了更好地展示西安房地产市场的“交付标杆”楼盘,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于5月份重磅启动“2022年楼盘交付力测评”主题工作,将主要围绕项目总体指标、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社区设施、公共区域、室内空间、质量品控和服务体系8大维度,对2022年交付项目进行全维测评,致力于围绕“交付”把控产品品质,寻找陕西房地产市场的质量标杆楼盘。

(本文图片均由刘春晖实地拍摄)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