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贵阳中昂南明山境以城市公园生态范本打造森居佳境

2022-04-24 10:2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昂南明山境以城市公园生态范本致敬城市精英人物,力图为贵阳打造一处如梦境般的森居佳境。

背靠千亩城市公园

每一处宜居之地,都有一座公园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而公园人居凭借着优越的自然资源与难以复制的地段,成为了少数人所热捧与珍藏的资产,愈发稀贵。

中昂·南明山境天赋出众,凝聚千亩绿意于心,背靠约3900亩贵阳市森林公园,森林覆盖面积占90%。

依托优越的区位所形成的绿色生态住区,致力营造充满诗意的生态人居样本。

探秘如醉如梦的森境

静谧生长的万物,在中昂·南明山境相融相依,“慢城生活”的居住理念,在建筑语言下得到了演绎,给予居者一种超越自然的情感体验。

畅享城市“森”呼吸

同时,中昂·南明山境将森居的生活理念持续演绎,利用山高林密的自然条件,在社区内打造了约17000方《山体公园》,让自然源源不断地供给波澜不惊的美与力量,让生活的每一面皆是风景面。

同时,该项目与双公园为邻,随时畅享大自然馈赠的“天然免疫力”。

低密写意舒居

人生一境,临公园而居。出则尽揽繁华,入则独享静谧。

深知居者对诗意生活的向往,中昂·南明山境将繁华与自然美景相结合,以前瞻视野,打破既定的产品规则,规划出约21281平组团景观园林,容积率为2.13,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纯粹生活,为城市留下慢生活的土壤。

从迈入园区开始,中昂·南明山境就强调用景观丰富归家体验,致礼恭迎每一位入境的家人。

精心植栽不同季节的植被、花卉,与园路错落咬合,形成诗意的森居园林大境,移步异景,感受园林的乐趣,由此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尊崇归家礼遇

生活一半是诗意,一半是烟火。而在这回家的路上,不止有靓丽的风景、浩瀚绿意,更有丰富的生活享受和美好的生活体验。从归家尊崇感、品质感、便捷感出发,中昂·南明山境为每一位居者营造特别的归家礼遇。

入户大堂,作为尊贵的身份象征,衬托了居者的品味。中昂·南明山境深谙入户大堂对于归家幸福感的重要意义,打造明亮通透、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赋予生活无限尊崇。奢华6米挑高入户大堂,与中央景观轴内外呼应,方寸之间尽显非凡气质。

除此之外,中昂·南明山境通过对细节雕琢、空间布局把控,将轩昂敞亮、精致品位的地下车库引入日常,打造1:1.5停车位,满足居者对诗意生活的向往,让归家尽显从容。(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昂南明山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