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市场>>

商洛市新增12家省级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

2022-04-21 11:17:08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根据陕西省住建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命名2021年度省级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的通报》,商洛市12家单位(居住区)喜获省级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荣誉称号。

本次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验收,根据《陕西省城镇绿化条例》《陕西省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审查程序》要求,按照设区市级主管部门考核推荐、省住建厅资料审查、各地市实地交叉核查、综合评定的程序予以命名确定,对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商洛市荣获2021年度“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的有:商洛市行政中心、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陕西交建集团西商分公司商州北管理所、商南县气象局、商南县人民医院、陕西柏伦包装有限公司、山阳县人民医院、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省级园林式居住区”称号的有:商洛市群贤居小区、江南世纪城小区、商州区御湖公馆小区、嘉园国际社区等4家居住区。

近年来,商洛市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扎实开展“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和“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纵深推进“四微举措”,督促指导各级、各单位狠抓庭院园林绿化提升、加快补齐设施短板、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积极争创省、市级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当前,全市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创建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大幅提升,为全市打造“一都四区”作出了积极贡献。(胡怡 通讯员 姚驰 王锋强 田亚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