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南京>>头条>>

南京市建委参加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2-04-20 15:07:08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2022年4月15日下午,副省长储永宏主持召开全省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省委要求,部署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会上,省住建厅对《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解读,省财政厅对《江苏省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编制做说明,无锡市、盐城市、泰州兴化市各分享了成功经验。

在听取省级相关部门和试点城市汇报后,储永宏指出,农村住房条件改善,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是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任务,也是扩大内需,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应深刻理解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此项工作作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乡村宜居宜业的重要举措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积极稳妥推进,科学组织实施。

储永宏强调,各级各部门应紧盯“一个目标”,围绕“六个着力、两个同步”,狠抓落实。一要用心用情保障农村住房安全,加快实施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开展1980年及以前老旧危房、鉴定为C、D级危房整治,聚焦农房建设质量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精准发力提升农民居住品质,把好设计源头关、建造程序关、风貌特色关。三要统筹兼顾促进乡村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促进乡村产业发展。

储永宏要求,各级各部门应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农房改善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健全组织架构,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巡查指导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强化政策支持,健全政策支持体系,整合涉农资金,建立可持续保障机制,完善用地、规划、建设、使用的一体化全过程管理机制。三要严格规范实施,坚持依法依规,尊重农民意愿,加强技术服务,把握节奏,守牢底线,有序推进。

省住建厅厅长周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府设市级分会场,各涉农区同步设区级分会场,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正军,副秘书长崔永国以及市建委主任沈吉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