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南京>>头条>>

南京市建委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

2022-04-20 15:06:52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近日,市建委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专班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对全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正在开展的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此次工程建设领域整治是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部署,整个整治工作从2021年10月中旬开始至2022年6月底结束,旨在打击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突出问题,当前正处于排查整治的攻坚阶段。

通知要求,市、区(园区)两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在前阶段梳理排查全市2606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基础上,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推进整治工作。一是及时整改省住建厅年初全省督查中通报的问题,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社会、群众等力量参与,加大排查力度和深度,发现的问题线索不查清则不放过,强化与其他部门的联动机制,在线索收集、信息共享、联合查处、综合惩治等方面形成合力。二是要将整治工作向全面纵深落实,确保全市所有在建工程全覆盖,并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态化开展,及时形成整治工作中查处的典型案例和配合政法机关打击涉黑涉恶问题的典型案例,按时间节点要求形成整治工作报告。三是系统梳理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深入研判新情况、新动向,健全行业监管措施、堵塞制度漏洞,完善防范问题发生的常态化制度机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