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监管>>

西安市公布礼贤嘉苑人才公寓第二批报名及选房相关事项

2022-04-19 14:24:21 西安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实现“人才强市”战略目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按照《西安市人才安居办法》、《关于加强政府人才公寓分配及运营服务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研究拟对礼贤嘉苑人才公寓进行分配,现将报名及选房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礼贤嘉苑人才公寓位于高新区西韦斗路与发展大道十字西南角,占地40.51亩,配套地下车库500个,商业用房面积9068.1平方米。该小区采取天然气壁挂锅炉方式采暖,所有房屋均为精装修,室内家具、厨具、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配套生活设施均已配备到位。

该小区评估市场租金为:16元/平方米·月,其中,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D类人才3年内按市场租金的50%计租,即8元/平方米·月。物业服务标准按西安市一级物业服务标准执行, 物业收费标准实行政府指导价。

目前,礼贤嘉苑人才公寓第一批摇号分配后还有剩余可分配房源235套。其中,132平米左右房源117套,面向C类及以上人才供应;105平米左右房源118套,面向D类及以上人才供应。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委托市安居集团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

一、报名对象

本次报名对象为已取得我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B、C、D类人才,包括:正在享受人才安居租赁补贴以及已取得购房补贴资格未购置商品房的A、B、C、D类人才。

二、ABC类人才选房及D类人才报名时间

(一)取得我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B、C类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自主预约所需房源,待审核通过后,签订配租合同。

A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2年4月19日至4月27日;

B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4月27日;

C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二)取得我市人才安居资格的D类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报名人才房项目,开始网上报名工作。D类人才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22至4月27日。

(三)具体步骤详见附件《礼贤嘉苑人才公寓项目ABC类人才选房和D类人才报名操作指南》。

三、报名须知

(一)正在享受人才安居租赁补贴的各类人才,将在签订实物配租协议当月停止租赁补贴发放。

(二)报名及选房有效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停止相应工作,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选房。

(三)已入住人员不可再次报名选房。

四、特别说明

若D类人才报名人数大于本次可分配房源数,房源分配将按照公开摇号(选房顺序号)分配,报名登记时间与分配顺序无关;若报名人数小于本次分配房源数,房源分配将按照申请人取得人才安居资格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分配。

五、咨询电话

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29-88070095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29-87625628

礼贤嘉苑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咨询电话:029-68988616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9日

礼贤嘉苑人才公寓项目ABC类人才选房和D类人才报名操作指南.docx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