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29年磨一剑 超“砖”业的龙湖以匠心换安心

2022-04-18 16:0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回首龙湖29年工程之路,始终与时代同频,不断迭代进化,对品质的要求不曾有一刻懈怠。认真对待自己经手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心怀敬畏,以匠心换安心,龙湖匠造,筑就安心。

品质把控 双管齐下

品控体系,从原材到成品,从图纸到呈现,从开工到交付,100+次不同层级的检查诊断,300+个品质关键点的打磨,品质把控覆盖项目全周期:户内、公区、屋面、外立面、园区、地下室6大区域。

智能平台,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对客户需求与建造数据联动分析,指引建造过程品质管控,支持服务业务迭代提升。

六层维度 “砖”地过硬

第一层,材料选型更严格。选材质检,有迹可循,严选材料:10+种幕墙材料、20+种土建材料、50+种精装材料和80+种水电材料,共计70+条建筑行业检验标准,让品质可控。

三道检验:检测报告100%提供,重点材料专属“身份码”,全程追溯;数字化平台完成样品封存,关键记录,验收全流程,线上留痕;项目部、区域公司、集团公司分级抽检,材料品类覆盖率100% 。

隐秘角落,难逃法眼:龙湖对隐蔽空间的材料选用也十分用心,以成品止水节为例,一次施工成型,有效解决穿楼管道周边渗漏问题。看得见的是臻材实料,看不见的更是用心臻品。

第二层,建造标准更可靠。铝模爬架全砼外墙技术:传统砌筑外墙易产生空鼓、开裂、脱落、渗漏等质量隐患;全现浇混凝土外墙技术有效降低了外墙灰缝渗漏的风险。

多维提质工艺工法:龙湖工程建造体系含全专业多维度提质工艺工法,土建类 30+项,机电类 30+项,精装类10+项,全面保障施工品质。

第三层,施工工艺更完善。防渗漏管控体系:防渗漏体系持续迭代,200+个标准防渗漏节点,覆盖全面,品质靠谱;优选高性能防水材料,适用耐久,品质安心。

防空鼓、防开裂体系:龙湖大面积推行轻质抹灰石膏,相比传统的水泥砂浆抹灰,抹灰石膏可以有效减少空鼓、开裂、起砂的风险。绿色环保、美观大方。

精装工程精细化管控体系:10余年精装修实践经验,沉淀30+项工艺标准,600+项精装修工艺节点,形成了完善的品质验收标准、过程行为准则,确保精装修管理的标准化和高品质呈现。

第四层,品质验收更安心。基于对细节的追求,交付前龙湖物业分别组织分户、承接查验,户内、公区全面覆盖,观感、细节尽数提升。

10大检查维度、200+查验科目、1200+查验关键点,至少百位专业人员把关每一处细节,让品质可以量化,将安心交给匠心。

第五层,智能收房更便捷。带上手机即可解锁云端交付,省时、省力又省心。线上签到,节省排队时间,三资料线上认证,不怕错漏丢失,异地可以线上收房,验房报事线上记录,返修进度一目了然。

第六层,安心服务更暖心。U享家提供一站式居住服务,统一客服热线全天候在线畅通的专属物业管家贴心守护,为家人们全面定制服务。

系统自动推送,物业专人跟进,返修进度线上实时查看,管家及时反馈,确保事事有跟踪、件件有着落。

专业高效的物业服务能力,善待的“教科书”,为业主开启向往的生活。

龙湖工程体系马力全开,为无数龙民开启善待之旅,一座座经典项目应运而生,不仅是理想人居的写照,同样也是品质的代表。

有人问,什么叫“砖”业呀?在龙湖工程人的手下,钢筋混凝土也具有了温度,那些复杂难以捉摸的程序经由沉淀成了让质量更上一层楼的经验,在时间中打磨技艺,与业主的相处中创造善待的条件,以匠心换安心且不负初心,这就是龙湖的“砖”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