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交付一周年 真实情况到底如何?

2022-04-18 16:0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交付刚好一周年,其真实情况到底如何?

据悉,目前云著动态装住率达95.4% ,印证业主对云著的认可与期待,可谓难得。

在这一年中,中铁阅山湖云著共计收房972户,106户业主入住,684户业主正在装修,137户业主准备装修中。同时,该项目还举办城市出逃计划、奇幻童话舞台剧、云仕定制私宴、中医大讲堂、甲醛检测服务、私人影院开放、小云仕培养计划、女神节活动、私家温泉开园、京东无人超市开放等活动,丰富业主生活。

云著深知客户对返璞归真的向往,花重金邀请业界巨头,山水比德景观首席设计大师王受之先生倾情设计打造山水园林,采用国画形制规划云著,以“林泉高致 如画中游”的理念,以一轴两园四台八庭,将东方风骨融入云著肌理。

此外,该项目还拥有约3000平米纯天然社区温泉区。这是为业主敬献的一方养身天地。每天温泉出水量约300立方米,富含多种矿物质,配备加热系统、循环系统,定期提供消毒清洁服务。

据悉,4个独立主题泡池,全年温度保持38℃±2℃,露天私汤休闲体验,随时都可以通过物业预约。另外,全社区遍布5个温泉取水点,方便业主取用回家。(文章图片均由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