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金地·云溪九境:一场项目发布会点亮了空港

2022-04-18 16:0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6日,金地昆明2022年空港新力作——金地·云溪九境,在云南滇中新区规划展览馆昆明航空大都市展示中心“飞翔的城市永不停歇”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飞行,是人类内心深处,不灭的精神。我们从不安于现状,渴望探索更大、更广阔的世界,渴望飞行,渴望自由,渴望突破。

昆明,是一座有飞行精神的城市。群山阻隔,西南边陲,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作为驼峰航线终点,为中华民族抗争自由提供保障。

昆明空港,是承载着云南桥头堡战略和产业升级梦想的国际枢纽、航空都会。金地集团一直以稳健著称,常年身居中国地产十强之列。金地·云溪九境的亮相,带着笃定的力量,发出一句宣言:飞翔的城市永不停歇。

入场前设有核酸检测点,对待防疫的态度足见主办方的责任感。

核酸检测点 实拍图

发布会在稚嫩空灵的童声合唱中开始,赤子之心,渴望飞行,正如我们伫立在空港这片向往未来的土地上,寓意深刻且清晰。

童声合唱实拍图

城市飞行者拓宽城市疆土

飞行精神让我们发现未来

发布会从文明的起源与流向讲起,指出人类在陆地、海洋之后,未来的发展将以对天空的利用和发展为核心。便捷的交通,除了让我们与世界交流更快,也能为朝九晚五的日常带来更加有意思的生活方式。昆明空港片区拥有科学的“两横两纵”高速路网和“三横两纵”城市骨干路网。

当通勤的时间变少,留给生活的时间就会变多。发布会介绍了金地集团将为昆明带来了什么,这是一场理念上的变革,将金地打造的360°PLUS玩呗搬进了社区,从宜居plus、绿色plus、智慧plus、精神plus四大维度出发,全维度打造智慧活动空间,为每一个居住者带来全生命周期的呵护。

点燃空港腾飞之火

金地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点亮空港仪式,由来访嘉宾共同见证。

上千盏灯火,在0.02秒的一刹那,瞬间被点亮,犹如一颗一颗璀璨的明珠,汇聚成耀眼的星河,将空港这片天空照亮,熠熠生辉。既然追寻飞翔,自己就要做敢于展翅的先行者。云溪九境,吸引的就是那些追求生活质量与理想的人,认为人生没有标准答案的人。

点亮空港 实拍图

发布会尾声,设置了彩蛋环节,由航空大都市展示中心带领着各位嘉宾带来到滇中新区发展规划中心参观。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之下,让大家再一次发现了空港的魅力,滇中新区的发展规划,作为国家级新区,空港的效益、政策的倾斜、产业的聚集以及建设的力度,完美呈现,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傲人的数据,而是对这片土地飞行历程的见证,以及片区未来的潜力。

当云南开启“向空而生”的时代,坐拥大型国际航空枢纽的昆明空港经济区,无疑是先行者。空港经济区作为国家级滇中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有全球十大国际枢纽——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加持,发展空间巨大。

金地遇见空港

深耕昆明八年的金地集团,在昆明也踏准城市发展脉搏,与昆明共生长。上过山,下过海,每一个项目都是深谙区域价值之作,无论是悦天下同频南二环的强势发展,还是草海时代的云海一号,再到巫家坝整体规划下的中央公园,以及重点新区下的自在城。金地在全国均以其独有的择址观卓见潜力区域。

长水机场连接轨道交通6号线、9号线、嵩明线3条地铁,还规划引入渝昆高铁、沪昆高铁,被多条城市主干道包围,随着“一港两铁六路两轨”的交通网络架构全面落地。机场与高铁站、地铁站、货运站融合,碰撞出巨大的火花。

K12学校的落地,S2卫星厅的使用,T2航站楼和综合交通枢纽即将开工,呈黄路的通车,也提醒着市民是否需要换种思维,重新审视这个城市潜力板块。

而这,正是空港投资集团与金地选择空港的原因,作为深耕空港版块的企业,空港投资集团与金地希望在空港呈现一个低密高质充满生活气息的项目,云溪九境所处的空港核心区域,显然是空港生活方式最好的选择之一。当金地遇见空港,金地集团与昆明空投集团的强强联合,是对金地·云溪九境的期待与信仰。

教育资源方面覆盖全龄教育需求的幼儿园、中小学,还关注了孩子素质培养的配套,项目内将规划种类齐全的极光书吧,可以瞭望星空的天文台,地洞迷宫乐园、探索营地等自然课堂,为孩子的童年提供更丰富的滋养。

脚踏大地,仰望星空,我们永远不能放弃飞行;以梦为马,纵横苍穹,天空远比大地辽阔。

从童声乐团到空港万家灯火的点亮,从现在看到空港的未来,从区域规划的制高点,唤醒整个区域的生活方式,也许这是一个发布会最好的样子。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份洞察与力量,这就是本次飞行者演讲会最大的意义,也是金地对空港最大的期待与共同的成长。(文中图片均由金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