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日间照料中心暨康复实习基地联合挂牌

2022-04-18 10:4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6日,昆明环湖南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举办了“颐养时光,健康启航——日间照料中心暨康复实习基地联合挂牌仪式”,这场围绕着“康养”的主题盛会在万亩康旅度假区的山水之间拉开帷幕。

日间照料中心暨康复实习基地联合挂牌

随后的活动中,古滇投资集团养生养老事业部总经理黄向红为嘉宾们系统介绍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康养服务体系。在圆桌分享环节,多位云南医学领域专家对大众所关心的一系列疾病管理及健康养老问题进行了解答。

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联合医院副院长郭涛表示,心血管疾病是多因长期共存的结果,对于心脑血管急症识别须不断增加正确的健康知识,及时快速的处置和转诊,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健康和养老都要合理寻求社会支持,有社会资源支持的居家养老才是有品质的。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专家钱传云表示,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的急危重症抢救病房是全国最大的急诊ICU病房,将与古滇活力小镇内24小时提供医疗急救的滇池康悦医院通力合作开通生命的绿色通道,保证急危重症的快速转诊和治疗

在康复问题上,康复医院院长敖丽娟也给出了建议,古滇日间照料中心有为老年人提供功能康复的专业服务团队和先进理念,为老年人健康和功能恢复搭建了高水平的平台,合理的运动处方、生活方式处方,才是提升老年生活品质的关键。

到场的媒体朋友、业内大咖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打造的是全新的“5+2”度假康养生活,老年人平时住在古滇,享受万亩大盘带来的健康生活,周末全家人到达古滇陪伴老人,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创造更有质量的陪伴,营造全家人在古滇的欢乐时光。

诺仕达集团地产营销公司策划总监李司伟表示,2022年是古滇名城开发建设的第10年,也是古滇活力小镇投入运营的第5年,从业主入住开始,就从就基本的健康着手,打造丰富的业主权益,并且到现在已经迭新了4次。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还为业主提供每月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专家面诊、诺享会积分兑换康养服务、三天两晚康养体验游等,从点滴细节让业主享受更便捷丰富的健康生活方式。

一站式全家庭美好生活目的地

在2022年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升级呈现的“五好服务”体系中,“康养服务”板块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此次日间照料中心暨康复实习基地联合挂牌,代表着这个万亩一站式全家庭美好生活目的地,迈入了康养服务2.0时代。

2017年古滇活力小镇正式投入运营,经过5年时间的不断探索与改进,现已形成一套独立的康养服务体系。秉承“奉若父母,情同亲生”的服务理念,打造国际化的养生养老示范工程。拥有一支由专业运营团队、医疗专家、护理人员、康复专业团队、公寓服务人员组成的资深康养管理团队。背后更有“三大中心”的强力硬件支撑,串联起一条国际化养生养老产业链。

健康管理中心:滇池康悦医院是一所设施设备完善的专业医院,提供全面检测、诊断、康复、口腔、常见病、慢性病、抢救和转运等服务,拥有由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以及一条连通三甲医院的绿色转诊通道,解决长者核心医疗需求,做到小病不出门,打造家门口的专业医疗保障。

日间照料中心:古滇活力小镇打造体量大、服务门类全的长者日间照料中心,为居家养老的长者提供包括文娱、助餐、助洗、助行、午休、医疗护理、理疗康复、短期托养以及交通接驳等全面综合性服务。同时,针对失能或半失能长者提供全面的专业介护服务。

活力社交中心:古滇活力小镇内设有面积6000㎡共5层的老年大学,有专业教练指导的长者健身房、瑜伽室、阅览室、练声房、琴棋书画教室,以及可容纳200人的电影院,为长者提供多元社交与学习空间,在丰富休闲生活与精神世界之余,也让长者在社交中实现自我价值。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以古滇活力小镇为中心打造的康养服务体系,用专业的硬件优势以及丰富的生活价值,造就了一张康旅项目的“名片”。加之度假区全系配套的支撑:已投入运营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古滇精品湿地、古滇温泉山庄、朵拉萌宠乐园、古滇酒店群落,以及正在规划建设的古滇博物院、民族部落、揽月湾,万亩康旅大盘的健康生活与欢乐时光一站尽享。

古滇康养产品、权益、体验即将亮相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在日益升级。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具备国际化养生养老的硬件与软件优势,同时也密切关注当代置业者对健康社区的刚需。2022年,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三大住区”美好生活价值理念正式发布,其中,代表全家庭康养生活方式的“春风小院三期”城市全龄乐活住区即将应时应需推出。

“春风小院三期”主打建面约88-92㎡家庭轻资产的全能康养小两房产品。其康养属性除了体现在拥有万亩度假区的超大生活半径、家门口的古滇活力小镇、组团内超大园林景观中庭、丰富户外活力共享空间、适老化社区贴心设计、户户朝阳的格局之外,定制升级的业主权益更是一大亮点。

除了享有欢乐世界畅游的度假生活权益、半山·健康生活馆的10年健康生活权益、“拾光社”业主社群的美好生活权益、积分当钱花的诺享会权益,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首次为“春风小院三期”业主额外定制专属的“健康管理权益”:为业主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制定系统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提供24小时健康热线以及专家面诊服务。

为了让更多人能沉浸式体验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康养生活方式,5月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将面向大众招募康养体验官参与“康养体验挑战赛”。体验官们将用三天两夜的时间,深度体验古滇活力小镇的全系康养生活配套以及专业服务。同时还将加入“30天生活方式打卡”活动,经过4周的线上主题课程分享以及个性化专业健康指导之后,体验官们不仅将真切感受到来自于身心的变化,还将获得一份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送出的康养大礼包。(文中图片均由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