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监管>>

新乡市住建局公布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认定企业名单

2022-04-13 16:44:07 新乡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各县(市)住建局(房管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根据《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部门规章的决定》(住建部令第24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建〔2014〕149号)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建房管〔2016〕35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住建部令第58号)》等规定,我局对2022年第一批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进行了审查,并将审查结果进行了公示。经研究,新乡宏生置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符合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标准,批准为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

附件:新乡市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认定企业名单

2022年4月11日

附件

新乡市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认定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法定资质
代表人等级
1新乡宏生置业有限公司黄克勤二级
2新乡市福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倪朝武二级
3新乡广源置业有限公司田传富二级
4河南天厚置业有限公司谢蕊二级
5河南锦宏置业有限公司孟帅帅二级
6新乡市恒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兵二级
7新乡市新筑置业有限公司吕峰二级
8新乡市和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英二级
9新乡保障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侯君福二级
10丰邑(新乡)置业有限公司常河林二级
11河南晖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瑞明二级
12新乡市蓝光锦润置业有限公司柴慧二级
13新乡中蓝置业有限公司张海军二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