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苏>>品牌>>

灵山旅游拟发行3亿元超短融还债:三年获政府补贴近9亿元 远超同期利润

2022-04-13 14:09:0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2日讯 上清所今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灵山旅游”)拟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计划募集资金约3亿元,主要用于偿还有息负债。

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灵山旅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42亿元,其中普通中期票据11亿元,绿色中期票据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16亿元,短期融资券5亿元。

资料显示,灵山旅游是一家以灵山文化景区为经营主体、涉及多种相关品牌产业开发的多元化集团性企业。2018-2020年及2021年1-3月,灵山旅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69亿元、12.73亿元、12.16亿元和2.21亿元,其中景区经营收入占比分别为81.7%、79.4%、51.86%和81.33%;净利润分别为6020.04万元、6002.16万元、2885.05万元和-8835.23万元,净利润率分别为5.15%、4.71%、2.37%和-39.93%。灵山旅游表示,由于受投资收益、营业外收入的波动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直接导致净利润率的上下波动。同时相对于资产规模而言,公司盈利能力有待提高,面临一定的利润波动风险。

2018-2020年,灵山旅游收到的财政补贴分别为1.6亿元、2.4亿元和4.77亿元,合计金额8.77亿元;同期利润总额分别为8512.03万元、7936.82万元和4120.43万元,合计金额2.06亿元。灵山旅游称,公司财政补贴主要是财政扶持资金和地方规费的返还,如果未来财政补贴政策发生变化,将对利润规模产生影响。

在募集说明书中,灵山旅游提到,力争到2025年末,实现管理5-7个旅游目的地景区,1万间客房,年接待游客总数达到1200万人次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