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现房是安全置业的起点 置业者要的安全感到底要怎么给?

2022-04-13 12:3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2021年,对于房企来说,大都过得“异常艰难”。行业灰暗时刻,节衣缩食已成为大部分开发商的应对措施,“保交楼”甚至成了部分房企最后的底线。毫不意外,现房一度成为了楼市关键词。

复地雲極现房呈现

“保交付”不止是口号

2021年以来,对于地产行业的逾期交付风险问题,在房企层面,出险房企几乎一致把“保交楼”当做了工作的核心任务之一,而政府也出台了不少针对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政策。

业内对此普遍认为,新规聚焦完善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措施,是稳定房地产行业发展政策组合拳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维护购房者权益。能如约做好交付,实现对业主的承诺,本身就体现着开发商的综合实力和精工质造的匠心。

复地雲極实景图

2019年8月,复地集团昆明公司以27.7亿拿下昆明万达双塔片区3宗共169.5亩土地,正式进入昆明。5个月后,项目案名发布,定名为复地雲極。

接下来,就是紧锣密鼓的建设和配套兑现。为保证“保交付”策略的完成,打好交付“攻坚战”,复地雲極进行了严格的质量关、品质关把控,项目已于2021年12月竣工验收合格,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全面完工,并于3月底完成交付。

复地雲極景观实景图

近疫情持续的背景下,项目绷紧经营节点的弦,高度协同紧密配合、抢抓工期和质量,开工到精装竣备26个月的整体工期,实现了交付的时间承诺。

这对于当下面临着信任危机,购房者观望心态严重的昆明楼市来说,无疑是提交了一份高分答卷。其真正实现了对购房者的承诺,让购房者不必再去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让“保交付”不只是一个口号,真正所见即所得。

可以说,房子未交,配套先行,是复地雲極对消费者承诺的兑现,也是开发商对这个城市、这片土地的深情,更是开发实力和兑现能力的最好体现。

宜业双塔 宜居社区

安全置业,现房是一个基础,品质是根本。

复地雲極住宅部分可谓是占得优越的先天条件,作为双塔片区重要居住配套,项目一期规划的全部住宅产品都是正南北朝向的板式建筑,算是区域内相对稀缺的产品,在售110-176㎡户型产品,为2梯2户和2梯4户设计。

据了解,复地雲極为全精装修交付,且全系带地暖,厨卫皆采用德系一线品牌,产品的整体打造和配置标准会带来很多品质上的惊喜。

从外立面上看,小区整体都采用low-E双层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的窗户配置,这种组合带来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还具有优异的隔热保温性能,真正做到冬天保温、夏天隔热,这样冬暖夏凉的建筑更宜居。

复地雲極社区儿童游乐区

更难得的是,走进复地雲極小区内,最大的感受是用心。小区一角,儿童运动区已经呈现,“旋风滑梯、高空索桥”等经典攀爬场景应有尽有,为了增加安全性,儿童游乐区的地面还将橡胶地垫加厚至5cm,游乐设备上的锁链,也做了防夹手处理。

此外,1400㎡专属运动区,还有环绕整个社区的约660米智能橡胶跑道也已经呈现,小区里还种植了很多的蓝花楹、银杏、海棠等四季树种,树木整体较为高大粗壮,均为全冠移植的成品大树……

复地雲極全龄运动中心实景图

难得的是,无论是外部环境的宜居,还是内部细节的呈现,都不是“空谈”的效果图,而是实实在在摆在眼前的实景。换句话说,这个项目不只是现房的安全,还有品质的安全,地段的安全。

健康蜂巢 打造昆明品质人居范本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复地雲極还关注到了业主自身的健康和安全。致力于“让全球家庭生活更幸福”的企业使命,复星植根中国,服务全球十亿家庭客户,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系统。

复星蜂巢,是产业可持续发展先进理念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之一,围绕城市发展的产业升级需求,依托复星全球产业布局,以产业思维为支撑,提供多元化、多形态、多层次的定制化产业发展解决方案。复星“蜂巢城市”拥有金融蜂巢、旅游蜂巢、文化蜂巢、健康蜂巢、科创蜂巢五大产品体系,目前已覆盖国内26座城市。

复地雲極的健康蜂巢,即来源于复星深耕的“健康、快乐、富足”的产业生态,以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将产业IP资源集聚在物理空间,形成企业和产品的健康DNA,实现对家庭生活的赋能。

复地雲極实景图

项目天生具备成就“健康蜂巢”的基础:位于昆明环境优美的西山区,高层推窗可见西山、滇池,生态绿肺近在眼前;项目内部配置健康乐活园林,让业主的生活空间更加舒适、自然;健康住宅的硬核配置,让居家的时光被健康环绕。随着下一步,项目健康产业资源的导入,不仅为片区健康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更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健康权益和服务。

据了解,基于家庭客户对健康生活有了深刻理解和内心呼唤,追求更高的舒适度、更健康的功能、更好的配套和服务,复地雲極未来将基于对好产品的持续打造和创新迭代,围绕“健康+”进行产品研发,已逐步体系化、标准化、智慧化,形成了全面的健康化赋能体系。依托和美健康管理中心,由此构建“星社区”“星空间”“星体验”“星家庭”“星健康”的“五星”健康社区。

复地雲極水景步道实景图

可以预见,随着越来越多的健康资源落地,复地雲極将逐步解锁复星体系内优质健康产业资源,跨境整合全球医疗技术及资源,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健康社区,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健康和高端居住真正走入生活。

一直以来,复地昆明始终与城市美好同行,用有温度、有态度的好产品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用丰富的、满足家庭需求的好服务,给业主带去多彩的美好场景与体验。

不难看出,现房呈现已经很难得,但这还只是复地雲極所在做的其中一件事。新城市追求新健康,复地雲極正以实际行动匠造幸福城市需要的健康场景。(文中图片均由复地雲極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