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又被杨柳春风这波美照刷屏啦

2022-04-12 10:4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蓝城集团深耕泉城六年,迎来全新的气象,继中式合院【江南里】、新一代高层【杨柳郡】交付之后,合院组团【桃源里】一期也迎来交付。六年营造,杨柳春风用更成熟的产品序列、更完善的生活服务,迎接更好的城西。

桃源里实景

江南里实景

杨柳郡实景

西部新城中轴线实景

随着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三馆一院”、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印象济南、弘阳广场等重磅配套的落地,泉城正在进入城西时间,再加上未来龙湖天街、万达广场等规划,城西在这阵容的力挺之下日新月异,“副中心”轮廓日益清晰。

城西商圈实景

城西板块已然成熟,而杨柳春风带来的,是历经时间酝酿的中式序列。它要在这里打造一座涵盖中式合院、国风洋房、新一代高层的“人居博览”。

尤其是中式合院颇具诱惑力,无论是【江南里】,还是【桃源里】。

仅凭“城市、中式、院子”几个关键词,就足以判断它的价值,更何况,这是一部集合蓝城十余年中式功力的院子。


中式合院的春、夏、秋、冬

杨柳春风团队考察全国50余个项目,从拙政园、网狮园、颐和园以及济南当地的曲水亭街、百花洲等南北名园中汲取灵感,更融合杭州桃花源、杭州江南里、杭州桃李春风等全国“现象级”中式产品精粹。

漫步【桃源里】,你能看到斥资升级过的陶土瓦,经过反复推敲的45°戗角,从广西来宾一块块挑选的太湖石……梁思成说,我们应该研究汉阙,南北朝的石刻,唐宋的经幢,明清的牌楼……加以聪明的应用。

中式合院「桃源里」充满故事感的细节

不止于中式合院,“工匠精神”是刻在杨柳春风DNA里的基因,项目全系产品,都诠释着“取法极致”的品质信仰。

比如国风洋房,在原有产品序列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突破,蓝城以往的国风洋房多为涂料墙体,但考虑到北方城市的特殊性,杨柳春风国风洋房最后追加成本,全部采用全石材干挂立面。

建筑细节,也增加了更多厚重感,取法隆兴寺的宽屋檐、美龄宫的回纹线条、颐和园的雀替等,呈现北方建筑特有的气派。

绿城育华杨柳春风学校实景

国风洋房园林营造有着更大的野心,按照GOA大象设计院的说法:打造一个微缩版的“大明湖”,一步一景,尽是“明湖十景”的诗意风光。

散落其间的风雨连廊、无边镜面泳池、儿童游玩区、动感健身区,更是一幅生动的立体画卷。

杨柳春风园林景观实景

桃源里中心湖实景

即便是新一代高层组团,也是引领泉城风尚的全面进阶。

Super flat(超级平面)国际审美建筑立面、高配版无边镜面泳池、全龄段乐活空间、超标准层高设计……随便一个单项,在济南都是引以为傲的配置,杨柳春风并不在意外表的宏大叙事,而在于点滴细节的精益求精。

杨柳郡超高颜值的玻璃幕墙

六年营造,这种如沐春风般的生活愈加生动。

从幼儿园到中学,绿城育华给孩子们12年目送式教育。也许造几间教室不是难事,但把学校建得如古典园林一样漂亮,从全国各地寻找优质教育集团,再把优秀老师一个个引进来,并获得家长好评,就太难了。

一处细节,投射出的是整个项目的情怀和格局。

绿城育华杨柳春风学校实景

在这里,老人们得到的关爱和孩子一样多,蓝熙健康的专属服务、颐乐学院的丰富活动、太极社的养身之道……

每年上百场活动从未缺席,孩子们的“海豚计划”和“七彩夏日”,长者的“红叶行动”,邻里们的“家人春晚”,以及多彩社群活动,让家人之间更加凝聚。

关爱长者的社群服务与活动

多彩社群活动

商业风情街日益繁华,绿橙便利店、英兰卡鲜花,即将进驻的书店……构建出高品质的生活氛围。

正在建设中的春风公园,则是大人小孩的自然乐园……未来,业主食堂、春风市集升腾出温暖的生活气息,让家人如沐春风。

绿橙便利店实景

书店示意图

杨柳春风与全运村有着一脉相传的蓝绿城营造血统,历经六年营造,伴随着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日趋成熟,用实力见证了与城市共融的大盘力量。

心怀愿力,杨柳春风或将开创下一个“全运村”现象,让泉城“东成西就”,并蒂开花。(本文图片均由济南杨柳春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