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北>>品牌>>

德信中国回购274万美元票据 2021年归母净利同比下滑逾20%

2022-04-11 15:45:36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记者 王海春)讯,德信中国(02019.HK)对一笔即将到期的美元债进行了回购。

该公司4月7日晚间披露,最近在公开市场回购了本金总额为274万美元的2022年票据,占原票据发行本金总额约1.37%。

记者查询DM数据获悉,德信中国目前共有2只美元债,当前存续规模共5.32亿美元。其中一笔2020年1月23日发行的美元债券,将在今年4月23日到期;该债券发行规模2亿美元、票息11.875%,每半年付息一次。

该公司另一笔于2020年12月3日发行的规模为3.5亿美元债券,当前存续规模为3.48亿美元、票息9.95%,将在今年12月3日到期。

德信中国在公告中表示,截至4月7日,公司已回购本金总额为1599万美元的2022年票据,占原先发行票据本金总额约7.995%。至公告日止,于今年4月到期美元债未偿还的本金数额,约1.84亿美元。

“本公司将继续监察市况及财务架构,并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回购票据。”德信中国方面称。

4月4日,标普将德信中国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由“B”下调至“B-”,将由该公司担保、以美元计价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从“B-”下调至“CCC+”。与此同时,标普还将德信中国所有评级列入负面影响信用观察名单。

标普表示,之所以下调德信中国评级,是因其推迟发布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标普认为,这表明该公司报告、治理和风险管理较为薄弱,并将该项评估由此前的合理调整为薄弱。

德信中国3月29日发布公告,将延迟刊发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原因是疫情导致的出行、物流及其他限制,银行、客户、供应商、合作方等函证确认程序受阻,公司审计程序无法按期完成。

据德信中国公布的2021年未经审计业绩数据,公司2021年合约销售额739.8亿元,总销售面积约349.2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约16.4%及12.1%。期内,公司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约45.6%。

不过,该公司收入增长的同时,毛利率和净利率却出现了下降。

据德信中国公布的数据,公司2021年整体毛利率为21.7%,同比下降4.2个百分点;公司2021年拥有人应占利润9.41亿元,较2020年同期减少21.06%。

对于2021年毛利率下降,德信中国表示,“主要是由于2020年交付项目产生的土地及建筑成本较低所致。”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